淺談安全問題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8年08月30日】

安全就是沒有危險,不會受到傷害。在正法修煉中,我們通常所說的安全是指不被邪惡迫害。通過學法,大家都明白了迫害發生的原因是針對大法弟子的人心來的,因為我們有執著,否則就不會發生。

大家都說要注意安全,面對今天的嚴酷迫害環境,有些同修因為覺的不安全,證實法的步子就邁不開了。那麼大家想一想,我們是修煉的人,絕不是神。是人就肯定有人心,有執著,也就是有漏洞,而這些都可能成為邪惡鑽空子進行迫害的藉口。那麼,有絕對的安全嗎?沒有。在安全沒有保障的情況下,我們就不證實法了嗎?就不救人了嗎?難道非得等到自己修成象神一樣無執無漏再去證實法嗎?不可能吧?其實這就是擺在我們面前的一道選擇題:一方是自己的安全;另一方是大法和眾生的安全,看你如何選擇。人心做主,就會選擇自己的安全;神念做主,就會選擇大法和眾生的安全。而我們之所以修煉,不就是要成就像神那樣無私無我的高尚生命嗎?那就應該把自己當成神,時時處處用神的標準來要求自己,一件事情發生了,神怎麼做我就怎麼做,是不是得這樣修啊?那麼面對今天的證實法環境,神會怎麼對待呢?神的心中會有考慮自己安全的念頭嗎?不會有的。神只會想著大法和眾生的安全。所以說,任何為自己安全著想的念頭都是不該有的,都是私心。我們只能為大法和眾生的安全著想,即使我們注意自身的安全也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站在為法負責的角度上,儘量減少不必要的損失,能夠更好的證實法救度眾生。

在人走向神的過程中,必然會有魔難存在。換句話說,肯定有不安全的時候,只是表現形式不同而已。總是安全就修不了了,這些不安全的因素,恰恰是我們修煉的階梯。當我們在魔難之中能夠象神一樣對待時,我們就已經昇華上去了,魔難也沒有繼續存在的理由了。無論外在形勢如何變化,是寬鬆還是嚴酷,那都是走向神的過程中必須面對的,無論邪惡多麼瘋狂,它都在師父的掌控之中,它也是為我們修煉和救度眾生而存在,沒有任何偶然的事情。當我們越注重自己的安全時,邪惡看到了我們的私心就越有藉口迫害,反而不安全;當我們放下自我,不執著自己的安全時,邪惡就找不到迫害的藉口,反倒安全。而且我們都有修成的神的一面了,層次都很高,已經具備了清除邪惡的能力了,同時師父法身和護法神也在身邊保護著我們。

別再用人心去看待正法修煉了,那樣永遠陷在人中。真正的放下自我,拋棄私心,堂堂正正的神起來,不但自己的安全有保障,而且還能夠維護大法和眾生的安全,那才配得上「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偉大稱號啊!

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