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中醫,使我感到神的存在

宋晨光


【正見網2008年09月13日】

一次,回老家探親,鄰居的大媽正犯頭痛。據母親講,大媽得的是頑固性頭痛,頭痛已幾十年了,而且一發作就是好幾天,疼得什麼也幹不了,有時,大媽竟然用布鞋抽自己的頭,以此減緩頭痛。大媽的家境不錯,幾個兒女又都孝順,中西名醫都看過,中西藥好藥自是不缺,卻怎麼也治不好。

正趕上我回家探親,母親問能不能給大媽看看。學醫就是幫人解除痛苦,那有拒絕之理。幾年的對中醫陰陽五行的研究,使我總覺得中醫的玄奧通乎神,由此也常常由心中冒出一個問題,究竟有沒有神?原本想用陰陽五行的方法為大媽調理,我也自信這種方法,在一個小時的調理後,能將大媽的頑固性頭痛緩解,甚至止痛。然而,那天,心中常常冒出的問題又很強的冒了出來,神,究竟存不存在?

臨出門,我順手拿了一根收音機的拉杆天線,隨著母親來到了鄰居大媽的家門口。我讓大媽坐好,手拿拉杆天線,將一頭指著大媽面部眉毛的攢竹穴,非常恭敬的在心裡請求道:「請天上的神幫幫忙吧。」請求完,我馬上就問大媽:「您現在感覺怎樣?」大媽驚異的難以置信,大聲的連續說:「不疼了!不疼了!」這讓我也驚異的目瞪口呆,一瞬間就不疼了!?周圍的人敬佩的看著我,都以為我的醫術了得。而當時,我心中的喜悅更是無法形容,那是神的幫助,我感到了神的存在。

許多年後,我走入了法輪大法的修煉。法輪大法創造的醫學奇蹟神跡,難以數計,比比皆是,令我無比的敬服。作為一個中醫,我真誠的希望所有善良的人,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那會給你的生命帶來永遠的無限美好。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587)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中醫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