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被非法關押同修的時候正念一定要強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8年09月22日】

邪惡非法關押大法弟子而且無理的拒絕煉功的家人探視,這在中共所有非法關押大法弟子的地方簡直成了普遍現象。邪惡說不讓見,我們就不去了嗎?這不行。

我的兒子因為學大法做好人被邪惡關進監獄好幾年了,和兒子同監室的一位同修出了監獄後,我去看他。我們在談話中,談到他的家人去探望他時,正念特強,和邪惡據理力爭,每次都能見到他,我聽了以後很受感動。

我馬上去監獄探望兒子,邪惡不讓見人,錢和東西也送不進去。理由一是所謂的兒子表現不好,理由二是我是煉功人。

我去找獄長,獄長的名字我不知道,在登記中卡了殼。就在這時,一個警察問登記的人:「某某某獄長哪去了?」就這樣,我記住了獄長的名字,於是我跟登記人說:「我找某某某獄長。」那登記的人馬上很客氣的把我讓到屋裡坐下。過了一會兒,外面進來一個人。登記的人跟進來的人說:「某某某獄長,有人找你。」於是我去了某某某獄長的辦公室。結果,我沒有見到兒子,只是把錢和東西送進去了。

一個月以後,我又去探獄。邪惡還是不讓我見兒子。這次,某某某獄長真的不在。就在這時,從樓上走下一個人,我馬上迎上去:「你是領導嗎?」並問他的姓名,他不說。我們在說話期間,他去接電話,他說他是某某某教導員。我把他的名子記在了心裡。後來,同修們為某某某教導員郵寄去了好多真相資料。這次,我面對面的跟某某某教導員講真相,並強烈要求他們把我的兒子從小號裡放出來。第二天,我兒子終於從關了半年的小號裡出來了,我也見到了兒子。

我在隔著玻璃用話筒和兒子說話時,一個邪惡監督我,一個邪惡監督我兒子,話筒的那一頭還有監聽。我想,不該讓邪惡聽的話就讓他們聽不見。我先對兒子說了一些家常話,接著把話題一轉:「兒子聽好,別硬拼,要理智,動念,用神通。」兒子點頭。

從此以後,我每次探監都能見到兒子。

通過幾年來的探監,我深深體會到,我們做事的時候,師父就在我們身邊,看著,並且幫著我們。真、善、忍能打動人心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