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畫家:演出中的色彩運用堪稱極致

唐泓


【正見網2008年10月05日】

10月2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內瓦的第二場演出圓滿落幕。觀眾為演員們的精彩表演所感染,掌聲持續不斷。演出結束時,很多觀眾起立鼓掌,向演員們表達由衷的謝意。在熱情的觀眾群中,有不少慕名前來觀看演出的藝術家,他們從藝術的角度評價了神韻的演出。瑞士著名藝術家布沙爾蒂夫婦就是這些藝術家觀眾的代表,這對夫婦在看完神韻的演出後,從藝術的角度向記者講述了他們的觀感。

約翰米歇爾・布沙爾蒂(Jean-Michel Bouchardy)是瑞士著名畫家和雕塑家,以擅長創作壁畫與玻璃畫聞名。日內瓦聖・喬治教堂的色彩玻璃就是出自他的手筆。他的夫人胡戈特・布沙爾蒂(Huguette Bouchardy)也是一位資深畫家。

約翰米歇爾・布沙爾蒂說:「我終生從事藝術創作,從藝術的角度看這場演出,我只能用完美來形容這場演出。節目令人驚嘆!」他結合自己的專業經歷,讚嘆道:「我是一名畫家,你可以在專業期刊上經常看到我的名字,畫家對色彩有自己獨到的感覺和理解。演出中的服裝、天幕、舞蹈編排等對色彩的運用堪稱極致。同時,整場演出不論音樂、編舞、服裝還是內容及內涵,都表達得非常和諧完美,我對此非常欣賞。」

他的夫人胡戈特・布沙爾蒂補充說:「這場演出太令人激動了,這和我們以往看過的演出完全不同。無論內容還是形式都是那樣的完美,藝術性非常高。 」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