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製片人:這是一個神奇的夜晚

岳怡


【正見網2008年09月28日】

9月26日晚,多倫多神韻中秋晚會第三場演出在多倫多會戰中心約翰・百賽特劇院(John Bassett)再次圓滿落幕。

加拿大電影製片人伯瑞斯頓(Leif Bristow)在觀看完26日的演出後對大紀元記者說,今年神韻演出的節目更加多樣化,更加完美無缺。在很多方面,超過百老匯的很多演出。神韻晚會從始至終都貫穿著一個特別的故事。

伯瑞斯頓先生說:「這是一個神奇的夜晚。」隨著節目的深入,神韻要表達的主題也越發明了和清晰。

他說:「我認為演員的服裝特別美,服裝設計複雜且顏色明亮,讓人記憶非常深刻。服裝設計者的才能實在令人吃驚。」

伯瑞斯頓先生說,戚曉春的二胡是最精彩的節目之一,此前他從來沒有見過這種樂器,「你能清楚地感覺到她在演奏時投入的熱情和身心,她真的非常棒。」

他表示,中秋晚會講述了好多故事,不知道《嫦娥奔月》這個節目是不是特別為中秋晚會準備的。他說:「這個節目美妙,設計和表達的完美無缺,演員的舞姿和整個畫面的配合協調一致。」

伯瑞斯頓先生表示:「蒙古的《頂碗舞》非常特別,非常與眾不同,蒙古的《筷子舞》也一樣的讓人精神振奮,但是讓人振奮的原因卻與前者完全不同。」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