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新加入錄音)

夏天


【正見網2008年09月15日】

常有人不理解的問我:法輪功說的都是摸不著、看不到的東西,你怎麼會相信!?一個站在門外的人怎麼能夠看清楚整個房間的布置呢?

我的一個朋友,全家三口人都是法輪功學員。在沒修大法前,她父母身體都很差,這個病、那個病的,雖然沒有什麼大毛病,可是三天二頭就往醫院跑,家裡面都快成小藥鋪了,因為看病次數太多,都成了半個醫生。學煉法輪功後,很快他們的身體都健康了。

好景不長,江氏開始非法鎮壓,面對鋪天蓋地的謊言,她們都是親身受益的人,怎麼能在家裡安享法輪功帶來的好處?抱著對中共政府的一線希望,這一家人都去北京上訪,和千千萬萬的法輪功學員一樣,三口人因此被非法綁架。

當時我的這個朋友剛上初中一年級,開學一個多月,她就和父母一起上訪了,在北京非法關押了幾天後,轉關到當地看守所,37天後她回到家中,經過一段時間的調理,她才去上學,這時候,各科都要結課了。

朋友入學成績平平,這次又因為煉法輪功誤了課,加上剛到新學校,沒有和同學熟悉,所以校方、老師、同學沒有一個過問她的學習情況的,親戚、鄰居都想:這孩子的學習可完了!

朋友的心態很好,每天時間安排都很合理,除了補學功課外照常看法輪功的書籍、煉功,誰也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學期的期未考試,她得了年級第一名!

法輪功可以開智開慧,每當我看到周圍的一些家長,為了孩子可以取得好成績,讓孩子參加各種補習班,讓小小的他們承受本不該承受的壓力,享受不到應有的輕鬆愉快時,我就想,如果這些孩子都學法輪功多好!

那些還在門外觀看的人們,走進來看一看吧,法輪功也會讓你感動!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574)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