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看神韻晚會感悟

天馬(大陸)


【正見網2008年08月19日】

我的每個細胞都溶進了這場晚會,因為更明確的知道是師父親自在做,深切而真摯的感受到佛對人的慈悲,慈悲造就了人這一層的生命,使其有返本歸真的機會,同化「真善忍」的生命是幸福的。晚會讓我感悟到新宇宙的無限美好,因為正法,小小地球成為宇宙的聚焦,無量天體都在盡情展現他們體系的精萃,古老中華幾千年的文明,多民族的文化,意蘊深厚,源遠流長。西方文化優雅、精巧,風格別樣,東方神韻博大厚重,東西方兩大支脈各自豐富繁榮,具體對應的穹體妙不可言,不同層次,不同體系,無量眾生都沐浴在祥和的慈悲中。

大法弟子將要與這無量、無限美好的新宇同在,這是何等榮耀,真得要對得起這一切啊,師父在期盼,眾神在期盼,眾生也在期盼,珍惜這最後也最關鍵的正法機緣,放下一切,把私我溶化,讓回歸本性的生命在正法中昇華。

什麼名利情,皆因緣而化,要緣歸正果,緣歸大法。切莫在塵世中迷惑、沉淪,人神同在的這個特殊歷史時期切記時時提醒自己是神,銘記自己的使命,自己的洪願。

千年輪迴我是誰?大唐、大清,滾動的天幕使我仿佛又置身輪迴轉世中,「風流人物今何在 大法開壇相繼來」(《洪吟》)。抓緊這瞬間即逝的機緣,不辜負師父、眾生千古的期盼,成就正法,成就新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