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盛讚神韻演出(二) 衛星通訊界人士:「那是美的最高境界」

邱青青


【正見網2008年08月11日】

8月10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新澤西州劇院(State Theater)上演一場晚會。觀眾在看完晚會後對神韻的表演讚不絕口。

衛星通訊界人士:「那是美的最高境界」

衛星通訊界人士Patrick Brooks說:「我喜愛這個演出,我覺得演出非常精彩。我很幸運在超市看到這個演出的賣票點,我覺得這是一個了解中國文化的好機會,再加上我們住的離這裡不遠,就決定來了。演出非常美!非常美!我最喜歡的是二胡,那音樂美極了!我喜愛音樂,舞蹈的音樂也非常打動我,比如扇子舞的音樂。我閉上眼睛那些音樂也給我極其美好的享受。我覺得那是美的最高境界。那是最打動我之處。」

 


衛星通訊界人士Patrick Brooks和妻子Jennifer

Patrick Brooks的妻子Jennifer Brooks是位教師。她對記者說:「演出非常美,絕對的精彩!這個演出展示了(中國)美好的文化、優美的音樂,是非常精彩的演出。我們計劃領養一個中國孩子,我們想在去中國之前對中國文化有所了解。我最喜歡的是鼓舞,非常雄壯精彩!」

註冊護士:「我還想再看」

Patricia Kearns是新澤西的註冊護士,她告訴記者說:「我們去過中國。這個演出給我們一個驚喜,真是一個好的令人難以置信的演出!服裝、色彩、演出中所有的一切都精彩。我們在中國也看過演出……」Paul Kearns接過妻子的話說:「我們在中國看的演出和這個很不同,我希望中國的演出也能象這個就好了。」Patricia表示:「我更喜歡這個演出!我非常非常喜歡這個演出。那色彩、舞蹈,生機盎然,尤其是那個舞蹈《迎春花開》……,我對所有這些都很喜歡滿意。這個演出到紐約以後,我還要去看,我還想再看,下次我想帶上我的女兒們一起去。」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