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服裝設計師:古典與現代完美結合

梁婭


【正見網2008年09月26日】

九月二十四日晚,神韻藝術團中秋晚會在多倫多會展中心的John Bassett Theatre劇院圓滿落下帷幕,專為台灣官夫人、企業公司高層、新光財團等人士訂製服裝的高級服裝設計師Corrina Hung觀賞了晚會。

對於舞台服裝的展現,她表示:「做高級服裝的人很看重細節,她(神韻)的細節、配件非常好,服裝太美了!」

Corrina 表示最喜歡頂碗舞、筷子舞及大唐鼓吏,她說:「我猜想古時候的服裝可能還沒有設計得這麼漂亮,頂碗舞裡的服飾細節及配件很美,它使用大量現代感亮片,在舞動的時候有波動感,整體表演充滿了古典與現代的結合。尤其我特別注意到頂碗舞服裝的裡裙下面也配上亮片圖案,我們作服裝的人會整體來看,頂碗舞從頭飾到背部的亮片設計到鞋子的搭配非常完美。另外筷子舞的服裝也非常好,很有民族特色、色彩亮麗、布料柔軟,很活潑很震撼的感覺!」

Corrina評鑑仙女踏波舞台服裝色彩設計很柔美,她說:「利用扇子配上淡雅的水藍色系列製造的舞台效果太美了!好像真的有仙女出水!」

對於神韻藝術團舞蹈演員藝術表演的高水準演繹,corrina表示非常喜歡這些舞蹈演員的演出神情。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