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時裝設計師:服裝太美了 我簡直是驚呆了!



【正見網2008年09月28日】

柔、力與美的藝術表演

9月24日,行銷美國、加拿大新創高級服裝品牌「LUCULLEN」 的加拿大籍服裝設計師 Joyce Huang(黃)前往多倫多John Bassett 劇場觀賞神韻藝術團表演。

在觀看了演出後,她對於舞台表演服飾給予了極高的評價,她說:「舞台服裝色彩很明亮,在色彩搭配上都是使用最亮麗的色彩。」作為專業服裝設計師,她對舞台表演服飾整體設計的「明亮」感到非常驚訝,她說:「(服裝)細節、頭飾很細緻講究,圖騰的編排很漂亮,設計水準很高,超出我的想像,看得出來設計師很用心。」

Joyce對頂碗舞鍾情有加:「頂碗舞的服飾太漂亮了,運用類似水晶亮片將古典式及現代式配件組合一起,配上同系列的靴子,與舞蹈肢體韻律結合,整體效果太美了,非常閃亮!」
 
她眉飛色舞地說:「場景很美,整出藝術表演很流暢、柔中帶剛,比我想像中的更好。主持人的功力很好,覺得他們好可愛,他們對於整場演出的成功也是功不可沒。」

Joyce提到一般服裝流行秀一次只有一個主題,而神韻一場表演包含很多印象,她形容說:「給我的印象是愉快的、開心的、感動的,整個表演讓我滿訝異的!」

Joyce認為整場表演的印象為是柔、力與美的藝術表演!

服裝太美了 我簡直是驚呆了!

加拿大著名的時裝設計師廖建明9月25日晚看完演出後,激動地對記者說:「壯觀!奇觀!我很榮幸地來看這場演出。」

他說,「那些舞蹈真是美極了,我很驚訝,表演服裝太美了。說實話,我簡直是驚呆了!」

作為時裝設計師,職業的敏感讓他對演出的服裝特別關注,印象也特別深刻。他說:「這場演出有很多的舞蹈,服裝也都不同,最讓我驚訝的是那些服裝細節上的設計,對於舞台表演的服裝,通常設計和製作的都不是很精細,但是這場晚會的服裝卻不同,即使在遠處也可以看到那些細節上的設計,比如那些亮亮的裝飾飾品,還有那些顏色上的搭配。這場晚會給我的設計帶來很多的靈感。我現在馬上回去,關上窗門開始工作,將我今晚得到的靈感運用到我的新設計上。」

廖建明有一半華人血統,但是很小就來到了加拿大,所以他對中國五千年的文化並不是很了解。他相信那些服裝可能幾千年前就已經設計了,但是卻依然那麼美,不管是男孩子的還是女孩子的。

談到對舞蹈的感受,廖建明說最喜歡男孩子們跳的《大唐鼓吏》和《筷子舞》。他說,兩個舞蹈都展現了男子的陽剛之氣和力量。

最讓廖建明驚訝的舞蹈是《頂碗舞》,他說:「剛開始時,我以為那些頂在頭上的碗是粘在頭上的呢,但是最後她們卻一個一個地拿了下來,太出乎我的意料了,我才意識到原來我錯了!」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