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在佛恩浩蕩中

湖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8年10月19日】

96年冬天,一個偶然的機會,聽丈夫說縣禮堂有氣功講座。他說:「你一身有那麼多病,看了那麼多醫生,治又治不好,聽說氣功能治病,你去試一下吧!」我當時懷著試試的心情踏進了氣功班。我聽著師父的講法時,我的一身就有一股熱流通遍全身,感到無比輕鬆,舒服。我幾十年的疾病困擾,如婦科病、肝炎、便秘等全沒了。現在走路生風,輕飄飄的。我真是高興極了。逢人就說,遇人就講:「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煉功十二年來,自己未吃一粒藥,也未打過一針。正如師父說:「一人煉功,全家受益。」我家大大小小,老老少少受益匪淺。有一天晚上,我兒媳拿著兩瓶開水放在電視機旁準備給我孫子洗澡時,兒媳去房間給孫子找衣褲。孫子只有一歲不懂事,一不小心把它扳倒了,把他小腳燙的通紅。我兒媳見狀手忙腳亂,母子抱在一起痛哭。這時我從煉功場回來接過孫子,心裡想著師父,一下就沒事了。

我愛人快70歲了,2004年的一天中午,他突然發病,不省人事,難受得屎尿一床,掉下床來。家裡只有我倆老口子,那麼高大個男人,對這麼大把年紀的我來講,我是不可想像的,我趕快跑過去,把他抱上床。我心裡沉思著,我哪來那麼大的力氣啊!一下就把他抱起來了,我明白了,是師父在加持我。我對著他耳邊直呼喚:「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在監獄時,你燒了大法書,你趕快向師父認錯吧!」他好像聽明白了,不斷的點頭。我兒子把他送進醫院,醫生檢查是腦溢血,病情非常嚴重,需要動手術。同一天發同一樣的病,前三位當天就去世了。我老頭子只住了二十幾天就出院了。醫生說:「你老頭子的病還嚴重些,康復的這麼好,真是奇蹟。」我說:「我是煉法輪功的。『一人煉功,全家受益』。是我們師父救了他。」來看他的領導和病友們都感到震驚。有的也表示要煉功。

十幾年來,中共邪黨流氓集團處處妒忌法輪功,鋪天蓋地的打壓法輪功。我的心始終如一,堅修,學法,煉功,發正念,講真相三件事不誤。誰也改變不了我。我也經歷磨難,幾進幾齣,丈夫要離婚,兒女們苦苦央求我要我放棄,他們心裡知道這功法好,就因中共邪黨亂咬人。罰點錢,扣點工資是小事,搞的人心惶惶,雞犬不寧,好漢不吃眼前虧。他們看我這麼堅定,也不好說什麼了。並且改變了觀念,同修到家來,非常熱情。

因為我修的不夠好,又是第一次提筆,今天只想跨過心理的障礙。珍惜千萬年等來的機緣,珍惜師父的慈悲苦度。與同修相比差很遠,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