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法幾個月 勸退近千人

大陸新學員


【正見網2008年12月05日】

我是二零零八年一月份才得法的新學員。得法前是做生意的,成天忙於經營,在這之前從未聽說過法輪功。零八年一月偶然一個同修在我開的鋪子上給我講了真相,我當時聽了很想了解法輪功,讓她給我找書看,一個星期後,同修給我找了一本《轉法輪》。從此得法,一直到五月十二日地震前都是自己在看書煉功。出現過身體消業和過心性關。接觸同修很少,不知道發正念、講真相,《明慧週刊》、真相資料都未看到。

地震前兩天,有一同修給了我幾十個真相護身符,上面有「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字樣。我們這離汶川震區很近,在地震發生時感覺天搖地動,人們都往廣場跑,並有人哭喊著,我也從店裡跑出來,在廣場上高聲喊「法輪大法好」並叫周圍的人都喊,有人跟著喊,隨後我把帶著的幾十個護身符發了出去。當晚在帳篷睡覺時看見了法輪在天上旋轉。

地震後半過月左右,接觸同修後,談起地震經歷,同修談起講真相,發正念,勸三退救眾生。我才知道大法弟子要做的三件事。同修很快給我請了一套師父在各地講法的新經文,通過學習新經文,更明確了大法弟子的使命和責任。

我開始給周圍的熟人,朋友講真相,勸三退,幾乎都願意退,好像都在等得救。慢慢的給自己的客戶,和所在商業廣場(我在一個大的商業廣場做生意,多年的經營,商場的商家老闆和員工都很熟)講真相,自己平時為人很好,幾乎都樂意接受真相願意三退,個別不表態和牴觸的,經過反覆講真相最後也表態願意退。

可是我在家裡卻遇到很大的阻擾。我年輕時就做生意,家裡家外都靠我一人支撐。稱的上女強人,裡外都是我說了算,丈夫在我開始看書煉功時很支持我,並說將來他也要煉。可是在我開始講真相勸三退時,由於我在店裡給顧客講真相,丈夫由於怕心開始反對我講真相,家裡五個兄妹以前對我很尊重現在也開始反對我,表現相當激烈,罵很多難以入耳的話,丈夫和幾個兄妹在家一齊攻擊我,丈夫還出手打我。我當時哭了,心裡委屈極了,不知如何是好,要是以前非跟他離婚不可。過後我打電話找同修講了這個情況,同修鼓勵我守住心性,通過學法我更加堅定,他們再這樣對我時,我當時對他們說:「骨頭爛成焦,肉爛成脫,我都要修煉,我不恨你們,但不要攻擊我師父,這對你們不好。」他們看沒招,就把我舅媽從千裡之外喊回來給我施壓。我正好給她老人家講真相,慢慢的她改變了態度,默認了我修煉,經過幾次過後他們發現改變不了我,反而讓我更加堅定,氣氛也緩和了下來。

我不斷學法,並查找自己的不足,師父講過新學員「個人修煉是伴隨著做證實法同時進行的」(《各地講法三》〈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並發正念清除操縱他們的邪惡因素。等平靜下來之後不斷給他們講真相,一個一個的講最後都三退了,連丈夫都退了,現在親戚中除中邪黨毒太深的女婿外幾乎都退了,我還得進一步給家人講,因為我發現他們雖然三退了,有個別的有時還有對大法不敬的話。

幾個月內我把我所認識的人都講了真相,我現在每月有固定收入,加上多年做生意的積蓄能保證正常生活,為了更好地做好三件事,把店面轉讓,每天三點五十晨煉,上午學法,下午出去面對面講真相,接五歲孫女回家早上老伴送,現在孫女能唱一些大法弟子創作的歌,並在我講真相時也勸人三退,說自己是師父的小弟子,晚上學法,十二點發正念過後睡覺。我記住師講的:「在社會上接觸的一切人都是講清真相的對像,講清真相中體現出的是大法弟子的慈悲與救度世人。希望每個大法弟子都充份發揮出自己的積極性與大法弟子的作用。」(《精進要旨二》〈致北歐法會全體學員〉)我每次出門之前都在師父法像前請師父安排有緣人聽真相,邪惡排開,每次出去都能退一些人,有些三退了的人還主動找一些人來聽真相三退。

我知道我得法晚,更應勇猛精進,抓緊救人,我也發現,有些老學員不太精進,三件事做不好執著結束的時間,很替他們著急,希望他們能夠精進,不要耽誤了機緣。由於得法晚,認識有限,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共同精進,圓滿隨師還。

(明慧網第五屆中國大陸大法弟子修煉心得交流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