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新語:佛恩・得法奇緣(新加入錄音)

台灣大法學員


【正見網2008年10月22日】

佛恩

兩天前,200位中、小學校長分批來參加「學生網絡沉迷輔導」專題講座。當我忙著準備簡報檔時,提早到場,平時非常敬重法輪大法的簡校長取出一隨身碟,她要我辨識一下,三個月來讓全校教師生非常困惑的三十餘張滿天法輪的電子檔照片,相片是在今年畢業生的戶外畢業晚會上拍的。

看完相片我跟簡校長說,相片裡所呈現的空間非常殊勝,貴校應該是神守護著的校園。當她進一步確認守護是庇佑的意思後,接著便告訴我和相片有關的故事:她學校有一女學生於畢業典禮的前一天,和她就讀國中的哥哥發生車禍,哥哥當場死亡,妹妹則陷入重度昏迷,昏迷指數3,群醫束手無策。簡校長於翌日畢業典禮儀式進行的尾聲,特別帶領全校師生為危急的學生祈福,兩位老師分持兩部相機於稍後的晚會活動中拍到了層層疊疊的法輪。隔天,學生醒了過來,後來也回到了學校上課。師生們心裡都知道,一定是有神回應了他們。

去年,我曾與簡校長一起觀賞過大法活動時所拍攝到的十餘張滿天法輪飛旋的相片,這事令她感受深刻;她也曾恭敬的聆聽過《轉法輪》經文,因此,當又聽我說,她、受傷學生、受傷學生的媽媽以及全校師生與大法有緣時,她除了感動外,也終於解開了究竟是誰幫了孩子大忙的謎!

得法奇緣

上周一研習會結束後,巧遇了一位版畫藝術家燕清,她由義大利米蘭藝術學院進修碩士學位回國已有一些時日,目前從事藝術創作與教學工作。

說是巧遇,不如說是此遇絕非偶然。我徵詢能否欣賞她手上精美套裝的畫冊,當她攤開畫冊的扉頁時,我心神為之一震,心想:素昧平生的藝術家應是得法來的。二十餘張十數年前所畫的版畫縮圖竟然都是「時空」圖,護膜上的說明文字句句是修煉的辭彙。

於是,我又詢問藝術家是否願意聽一段法輪大法的佛法?藝術家不假思索的雙手結印,肅然的端坐著,我舒緩而莊嚴的輕聲讀起《轉法輪》經籍中的《論語》,甫聽至第二段「那麼『佛法』到底是什麼呢?」句,藝術家似有極大的觸動,淚水直如潰堤般涔涔而下;稍後更表示,在聆聽讀法聲中,她的胸口有大面積的能量旋轉著。

凝視著時空圖,藝術家愉悅的告訴我,她要修煉,還有她爸爸、媽媽!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621)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