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多少有根基之人未明真相?

四川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8年09月16日】

在這十二年的修煉歷程中,讓我們感受到了師尊無時無刻都在我們身邊,呵護著我和家人同修,一路走到了今天。我體會到師尊不僅為正法時期大法弟子開創了美好的未來,也為宇宙中的眾生,為世間將來留下來的生命開創了一切。在這裡我想講述一個真實的故事。

今年7月的一天下午,與我從小一起長大的一個好朋友小楓(化名)來到了我家,一進門,就讓我感到了他象變了一個人一樣,因原來他吃了很多苦。在89年「6.4」時,被攝像機攝到,被無理關了5年。在監獄裡受盡了折磨,出獄後,他變的很蠻橫,和一些黑社會的人在一起混,結果混出了事,和別人打架,一激動就把人殺死了,這樣又被關了4年。這一次出獄後,由於背景的原因,就想自己只有在黑社會裡面幹下去了。

在這幾年中他曾與我聯繫過,但我因考慮的太多,婉言拒絕了他。那天他突然造訪,讓我感到很意外,他告訴我他的家人不斷的對他說,不要再走原來的路了,要做一個真正的男子漢。今年年初他把自己關在家裡兩個月,思考自己所走過的路,覺的自己確實應該改掉過去的惡習,和黑社會一刀兩斷,從新過自己的生活,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人。他告訴我們他原來掙的錢都不乾淨,在幾天之內就要把它全花掉,這樣心裡才舒服,因為覺的放在自己兜裡不自在。他說他現在好了,他有了自己的工作,掙的錢都是乾淨的,他花的心安理得。聽到他說這些,我們都感到很欣慰。

這時我們也感到他今天來不是偶然的,機會難得。我們就給他講真相,但他似乎心不在焉,甚至還勸我不要相信這些。他在茫然之後,突然話鋒一轉,他說他心裡有一個心結壓抑了一年多,期間他找了很多人無法排解,他一再表示想向我傾訴他對自己親人都不敢說的話。

原來在一年以前,在他的身體內就有兩種力量在抗衡。一種是正的力量,一再規勸他做個好人,告訴他機緣難得,再不走回頭路就沒有機會了。有時一個聲音告訴他千萬年的等待,或對他說你要尋找什麼什麼大法。他苦苦尋找,卻得不到答案,將自己放縱於網吧時,一個聲音告訴他「玩物喪志」,「玩物喪志」。諸如此類的聲音很多很多,甚至他想到了到廟裡去找一個人解開他的心結,當他一到廟裡去,就看到「佛」字和「佛像」就往他身上來,他很吃驚,不知道該怎麼辦。在他逐步向善的同時,另外空間一些不好的因素也在把他往地獄裡面拖,不讓他學好。一個聲音告訴他讓他「毀滅地球」,但他自己的主意識還比較清醒,對那個聲音說「炎黃子孫要生生不息,我不能這樣做」。這些另外空間的不好因素變著花樣干擾他,當他來我家之前,告訴他「你不能去,你去了就要判你死刑」,而他在心裡不斷的說「我就是要去,我一定要去」。他就這樣來到了我家。

他講訴他在這一年多的經歷,他之所以能夠自己最終選擇了走正路,跟他自己善的一面占了上風有很大作用。他說在這期間他出現了很多的狀態,在我們大法弟子看來極象師尊講的功能態的情況,但他自己關係擺放的比較好,他對我說他從來不對任何人提起,包括他的親人,他說有時自己睡在床上,感覺自己不知不覺就飄起來,看到了自己的身體,有時在很高很高的地方,俯視著地球,發現地球很小很小;甚至有時感覺自己在什麼什麼空間,期間出現的一些功能狀態,我們也曾聽師尊在法中講過,也不足為奇,這也只是他所在層次看到的一點點而已。但對於他來說,這一切說不清、道不明的狀態,還真把他弄的不知所措。

那天他的思想突然象閘門打開了一樣,一股腦的渲泄出來。同時另外空間不好的因素也在干擾他,要拉他走,他也在拚命的排斥,並問我們是否看的見這些情況,面對這突如其來的干擾,我們馬上告訴他趕快退出中共邪黨,他明白真相後,鄭重的起了一個化名「悔悟」寫下了退隊聲明。這時我母親拿來真相小卡片,叫他快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雙手接過卡片,看著卡片不斷的在心裡默念。我和母親立即單手立掌發正念清除那些干擾他了解真相得法的邪惡因素,我妻子雙眼睜開對著他所指的右邊身體(邪惡聚集的地方)發出強大的正念,不准邪惡干擾,請師尊加持,突然他的身體向右邊一閃,妻子本能的用手去拉他,他告訴我們邪惡在拚命的要拽他,但他使勁的往回拉,他告訴我們他剛進我家時,右邊的身體聚集了很多不好的東西,現在已經好多了,只有右手肩上一點點了。

我們足足發了十分鐘的正念,讓我們感覺到真是經歷了一場正邪大戰。此時我們覺的唯有大法才能真正化解。這時妻子拿來兩本《轉法輪》,給了小楓一本,妻子就和他一起看書,妻子讀,讓他一字不漏的跟著看,告訴他唯有這樣才能解得了你的心結。這樣,他認真的跟著看了二十多頁,覺的很好,他因有事暫時要離開,我們一再叮嚀晚上再過來。

晚上他如約而至,他一進門就告訴我們,下午離開我家時就感到身體非常的舒服,他一直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當他一念時,就看見象金粉一樣的東西在他額頭寫金色的.d字符,又在他的胸前寫。他很激動的對我說,在這一年中始終就有一個聲音告訴他,去找一個人解開他的心結。這一瞬間,讓我們感到了師尊的慈悲,這世界上所有的有緣人,師尊都一直在看護著,引領著。我當時對他說:「你一定要珍惜這次機緣,這是你千萬年的等待,不要錯過這次機會,我請一本師尊的《轉法輪》送給你,這是一本天書,你一定要珍惜。」他很虔誠的把手在衣服上擦了一下,合十雙手接過這本書,告訴我們他一定會珍惜的。

看到他的如此舉動,我眼裡噙著淚花,想著這真是師父洪大的慈悲,這樣一個昔日浪子在師尊慈悲感召引領下竟猛然回頭了。同時讓我們也堅定了修煉的信心,在這個過程中心性也得到了昇華。

在此我想與同修共勉:不要在此時再執著於時間,執著於什麼什麼變化。一切都是非常有序的安排,每一步都傾注著師尊無量的慈悲。世間眾生究竟還有多少有緣人未能得法,還有多少有根基之人未明真相、還沒有得救,師尊心裡裝著的是所有眾生啊!這是用我們現在還存有的人心無法衡量與體會的,動任何一點點不在法中的念頭,都是對師尊慈悲安排的一種辜負。同修們,讓我們珍惜師尊為我們開創的一切,踏踏實實的走好最後階段的每一步,不負師尊對我們的慈悲期望,隨師回家。

個人所悟,請慈悲指正。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