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緣前定

蓮子


【正見網2008年04月17日】

同修桂花,家境貧寒,篤信佛法。她的兄弟姐妹和孩子們幾乎都修煉法輪大法了,她出生的那個二十幾戶的村子,每家都有修煉人。

桂花得大法前,幾次離家出走,遍訪寺廟去尋求真法真道,但每次都是空手而回。最後一次她來到了一處庵院,住持說:「你先給看三天佛殿吧。」三天後,住持說:「你在我們這一法門修煉不了,你哪也別去了,回家等著吧,將來有一個穿西服的佛會把佛法送到你的面前。」

桂花離開佛殿徑直回家等著,過年時村子裡一個在省城讀大學的方方回來了。一天方方來到她家,把一本書(《轉法輪》)遞給她,她打開書看到了師父的法像,突口而出:「這就是我的師父啊!」

得法後,桂花和丈夫成了他們那一地區洪法的骨幹,整天忙著洪傳大法的事,先後有二百多人得法修煉。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後,桂花一次又一次的進京證實大法,一次次的遭受著邪惡的殘酷迫害,僅在北京的看守所就呆了七八處,可她那顆堅修大法的心卻始終沒有動。

有一次,她和我說,她看到了自己手上的「萬字符」。 我想她也許是釋迦牟尼佛的授記弟子,為了得這個法修煉返回去,她可能已經等了二千多年了。

還有一位同修叫守花,一家七八口都得法了。約在一九九六年的時候,她八十三歲的老父親整天嘟噥的說:「按說是佛該來的時候了,怎麼還沒有來呢?」父親臨終前和兒女們說:「法輪轉,真佛顯。到時候你們千萬別誤了。」後來大法洪傳到了他們鄉,守花得法了,趕快去告訴她已經八十七歲的姑夫。姑夫不知怎的,每有來傳氣功的他就去看,回來就說:「這不是真的,真佛下來傳法度人是不要錢的。」這回守花告訴他:「我剛學了法輪功,不要錢,都說挺好的。」他一聽「法輪」 二字,又不要錢,立馬說:「這個是真的,我也去學。」她姑夫學了二年,八十九歲時仙逝了,了卻了他來人間得法的夙願。

還有一件更稀奇的事,有一天,某村來了郵遞員,把一個大箱子送到村委會,說這是外地寄來的。村民們打開箱子,見全是一本本嶄新的《轉法輪》書。人們聽到村委會郵來了一箱子書,都跑來看,大家你拿一本,我拿一本,把一箱子書都拿走了,之後這村和周圍的村有三百多人修煉了大法。

寫到此想起自己九五年正月十六那一天,一位朋友來到我家說:「我們年前剛去了廣州,參加了法輪功學習班,這個功可好了,你學不學?」我不加思考的說:「學」。 我又向躺在床上得了腎病醫治不好的妻子:「你也學吧。」妻子點了點頭。於是我用自行車馱著妻子來到一位協調人(當時稱站長)的家。剛進屋就看到牆上掛著的師父法像,我脫口而出:「這人我好像在哪裡見過。」(當時不懂的尊敬師父,回想起來很愧疚。)

修煉以後,我記不清是哪一年了,有一天我在似睡非睡中,看到一條黃絹從天空中飄然而下,上面有朱紅色兩個字:「夢幻」。 接著又飄下來第二條黃絹,上邊寫著「醫院」 兩個字。不一會兒又飄下來一條,上面是「勇猛精進」 四個字。當時我就明白了是慈悲的師父在點悟我:不要痴迷於紅塵夢幻之中,常人就是生老病死,而修煉才能永保人身。要想返本歸真,功成圓滿,必須象雄獅一樣勇猛精進!正是:

佛緣前定須珍重,
勇猛精進不放鬆;
了卻史前身後願,
圓滿回家謝師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