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悲的師父把我從地獄中撈起

嬰紫


【正見網2008年04月22日】

那天,只因我看了一眼師父的法像,地獄裡就怎麼也不敢留我。

說起來那是一九九八年的事了。冬日裡的一天,一個煉法輪功的人,給我送來了一本書。因為自己連小學二年級都沒念完,認識不了幾個字,所以當時就不經意的翻了翻。這一翻可不要緊,滿紙的字都颼颼的轉動起來,並忽閃忽閃的放著光;當看到師父那慈祥的法像的時候,不知怎地,我就像受了多大委屈的孩子突然見到了久別的親人一樣,傷心的眼淚止不住的啪嗒啪嗒的直往下掉,整整的哭了大半天……

到了第二天,我的心臟病又犯了。這一次比哪一次都厲害,心臟跳跳停停,胸口堵的難受,憋的喘不上氣來。我知道老天爺給我的時間不多了,因為上一次就差那麼一點沒過去,家裡的人連裝老的衣裳都給我準備好了。那年我剛剛四十歲呀!但我真的也不願在人世間呆了,當人簡直太苦太苦了。當時我定了定神兒,有氣無力的把那個當兵的丈夫、上中學的姑娘和上小學的兒子,還有老家的一個妹妹兩個弟弟都叫到跟前,把過去的事給他們翻騰了一個過兒,並把後事做了交代。

說起來話長,我七歲時就成了沒娘的孩兒。母親給我留下了一個五歲的妹妹、三歲的弟弟和一個出生僅四個月的小弟弟。誰知禍不單行,我母親剛去世不久,爹爹就在「四清」時被共產邪黨給「雙開」了並關進了牛棚。剩下我們這幾個孩子可怎麼辦哪?幾歲的我就成了家裡唯一的一個頂事兒的「大人」,每天提水做飯拾掇屋子,照顧弟弟妹妹。最艱難的是養活那個只有幾個月的小弟弟,每天都要給他熬幾次稀稀的麵糊糊。他瘦的胳膊腿就像柴杆似的。眼看就要餓死了,我就求人家好心的村子大娘給他趕口奶吃。我還要學著做鞋、做衣服,人小哪會做呀,特別是納鞋底子和絮棉衣,針扎不進去,棉衣彥子翻不過來,著急上火,我的耳朵一下子就給聾了,什麼也聽不到了。天哪!那時我還是一個幾歲的孩子呀!……

我沒有力氣再說了,滿病房的人都已泣不成聲。我沉吟了一會兒,接著說:「我上輩子欠他們的,這輩子債全還了。」我又把兩個孩子叫到床前叮囑他們:「要沒我嘍,一定要聽爸爸的話,讓他再給你們找個媽照顧你們。」我想了想,對孩子的爸爸說:「我唯一遺憾的事,是沒跟人家學了那個法輪功。我覺的那個氣功大師跟我特別的親,不知怎地見到他我就想哭……」說著說著,我的眼淚又流了出來。

話剛說完,我就覺的自己唿的從身子裡鑽了出來,沒有了身體的束縛,在空中飄呀飄的,人世間的什麼事也記不起來了。我也不知道飄了多長時間,來到了什麼地方,看到一群人圍成一圈正議論著什麼,我有點好奇,就湊上前來,想看個究竟。他們都用眼珠子瞪我,說我不是他們這裡的人,讓我趕快離開。我又看到那個早已過世的舅舅,他叫著我的乳名並大聲喝斥我:「你怎麼到這裡來了?趕快回那邊去!」這時才明白我來到了人們常說的那個陰間。可我怎麼回去呀?正左右為難的時候,就見來了兩個穿著象古時候官服的人,他們對我說:「雖你陽壽已到,本應到地獄受苦。但你生前有緣得到大法並有幸見到聖王尊容,生死簿上你的名字早已被勾銷。冥府不敢留你,趁早還陽去吧!」他們帶著我左轉右走,就又把我送了回來……

回到世上,我就一心煉起了法輪功。修煉僅僅幾個月的時間,就什麼病都沒有了,那真象人們所說的那個脫胎換骨,完全變了個人似的。是偉大的師尊把我從地獄裡撈了出來,使我有幸得到大法,我的命是師父給的。其實過去的我真的早就不存在了,現在的我叫大法弟子,我是法輪大法的人。我非常感謝師父的大恩大德。今天,無論邪惡怎麼迫害,我都堅信、堅修大法。現在就是抓緊救人,努力做好大法弟子應做的那三件事。

有一天,我正打著坐,突然感到一陣熱流從頭頂通透全身,就像過電一樣,頭腦裡一片空白,好像整個世界都不存在了,只剩了我的一點思維。就在這時,我見師父穿著金黃色的袈裟端坐在蓮花上,手結著印,飄到了我的面前,微笑著在我的面前飄了兩個來回。我知道是師父在鼓勵我,那一刻,我就感到師父是那樣的祥和,那樣的溫馨,那樣的慈悲。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真正的切身體驗到了什麼叫慈悲,什麼叫主佛那普天的憐憫眾生的蓋世慈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