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要跟著師父回家!」

萬古緣


【正見網2008年04月18日】

「我也要跟著師父回家!」這是剛得法不久的小金姨經常給我們說的一句話。

說起小金姨來,她還有段「真瘋」的經歷。那是十幾年前的事了。有一天她下班回來,衣服也不換,手也不洗,飯也不吃,在床上就這麼呆呆的傻坐著。好像受了什麼打擊似的,心事重重,焦躁不安。人們給她說話就像沒看見似的,不理不睬。只是自言自語:「我的家在哪裡?我要回家!」家裡人一看她「精神病」了,就派專人守著她。可一不留神就沒影兒了,找也找不到她。大冬天裡,老是穿著單衣服往外跑,在農家柴堆兒裡睡覺,也不知道冷。見了人只是「嘿兒嘿兒」的樂,從來不打人,不罵人,不欺負人。家裡人一看這可不行,就把她送精神病醫院裡去了。不知怎地,人們前腳走,她後腳就跟了回來,醫院裡也不知道她怎麼出去的,管也管不住她……

後來時間不長,精神就恢復了正常。她說有一位高人告訴她:當六月下大雪,石頭會說話,玻璃能開花的時候有人會來接她。人們以為她說的是瘋話,全不拿這當回事。可誰知這一切那不都來了嗎!你看去年的北京六月份那不飄起了大雪花;太行山的「豬叫石」那不又開始叫了;貴州的奇石那不裂開大嘴吐出「中國共產黨亡」的話了;優曇婆羅花那不在玻璃上開放了嗎?這真是天機盡泄!唉!人們怎麼就不明白呢?!

小金姨今年六十多歲了,她根基非常的好,為人非常善良。在師父的安排下,去年她有緣有幸得了大法。可得法時間不長就得了一場大「病」:一開始又拉又吐,後來就不吃不喝了。接連十幾天都是這樣。可是她精神特別好,整天樂呵呵的全不拿它當回事,學法、煉功、發正念樣樣不誤。家裡人一看她這樣都慌神了,以為她又「瘋」了,強拉硬拽的把她送到了醫院裡。醫生把各種器械都用遍了,就是檢查不出毛病來。大家都覺的奇怪:明擺著的「病」,怎麼就查不出來呢?這是怎麼回事呢?可小金姨心裡特別明白:這是師父給我消業呢!我得好好的謝謝師父。

小金姨給兒女們說:「我沒有病!我要出院!」家裡人硬摁著不讓她走,醫生也只好給她輸點營養液。那個小護士給她扎針怎麼也扎不進去,急的滿頭大汗,也無濟於事。換來護士長,對小護士吼了幾句:「在一邊好好看著!」可她更好瞧,連血管都找不著了。小金姨只是衝著她們呵呵的樂。「你這老太太用的什麼法術哇?怎麼把血管都藏起來了!」「我呀用的是大法術!」「大法術?多麼大的法術哇?」「大法的大法術!就是法輪功的大法術!」護士長左顧右盼的下意識的看了看四周,吃驚的說:「你是煉法輪功的?!」「是呀!我是剛入門的新學員。這法輪功可神奇了!你們甭聽電視上瞎胡掰,那都是騙人的。煉法輪功的個個都是好人!」小金姨一看機會來了,就堂堂正正的給她們講起了真相……

可回家後,她又發起高燒來,咳嗽一聲兒不撂一聲兒,堅挺了幾天也不見好轉。小金姨悟到:肯定是那些個邪魔爛鬼的干擾,它們不讓我煉,我偏要煉!它們不讓我走,我非要走!我就聽我師父的!但問題究竟出在哪裡呢?她就找到我們幾個同修在一塊兒切磋了切磋。原來她家裡還有許多邪黨毛魁的像章和書籍,就是那些共產邪靈在搗亂,干擾她修煉。小金姨回家後,把那些烏七八糟東西拾掇了拾掇,裝了滿滿一袋子,剛叫來計程車,就見老頭子氣沖沖的回來了,張口罵她老瘋婆子!還要動手打她。她牢記師父的話:「打不還手,罵不還口」(《轉法輪》)一邊發著正念,徹底清除他背後的共產邪靈和一切邪惡因素,一邊給他講:「共產(邪)黨、老毛賊害的你還不慘嗎?文化大革命中讓你掛牌子遊街跪圖釘,抄家封門,搞的咱家破人亡!你說還留著這些東西有啥用?」說的老伴不吱聲了。老倆口一同把那些害人的東西,拉到鍋爐房,投到火爐裡,把它們燒了個乾乾淨淨。

現在小金姨又急著勸退救人,有時一天能勸退五、六個人。忙的她呀有時連飯也顧不上吃。家裡人又替她擔心又不理解:你這樣捨生忘死、忙忙火火的圖個啥?她說:「我得法晚了,要奮起直追,抓緊修煉,跟著師父回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