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得法(譯文)

紐約新學員


【正見網2008年05月28日】

我原來很猶豫,怕在大庭廣眾面前談體會。但是反思交流的真義,真善忍,心性,修煉這些詞就在腦子裡晃。突然間我就明白了寫體會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介紹大法給我的人和那些將要尋求大法的人。

象是很久以前的事,因為在僅僅六個月的時間裡,我的人生變化如此之大。現在我是一個大法弟子,我還在提高過程中,但我要在有生之年繼續修煉到底。

從何說起哪?

我遇見一位同修女士想要賣票和介紹給更多的人全宇宙最好的晚會――聖誕奇觀和新年晚會。我剛好下班往外走,精疲力盡的。這位女士不約而來。我告訴她除非她明天再來,否則我不能接見。我們素不相識,心裡希望她再也別來煩我。搞不清為什麼第二天我答應見她,而不是象往常一樣回絕她的再訪。我現在知道那是我一生最重要的會面――我平生第一次聽到法輪大法和師父!

兩天後我請到了一本大法的書和一套講法錄音。我在漫長的上下班路上先聽完了講法錄音。我到處告訴同修我已經聽完了「十二講」錄音,甚至在面對一百多同修也那麼自豪的宣告我已經聽完了「十二講」錄音。後來那位同修女士問我,「你怎麼老說十二講啊?」我回答她因為有十二個光碟,我就以為是十二講。我們都笑了,但是我一點都沒有不好意思,因為我清楚的記的那一百張善面孔都象沒注意我的錯似的,就像他們都知道我的心終得其所。

真希望有時間分享自從結識這位同修女士以後所有的心得,那麼多同修幫助我在法中修煉……

我還是告訴大家過去的我吧。我幾乎每天抽一包煙,經常喝酒,不關心別人的痛苦,沒有一點耐心,經常從車窗大聲的訓斥開車開的不好的人,「修煉」這個名詞在我的生活中沒有絲毫的意義。可笑的是常人覺的我的壞習慣和物質財產反而是成就。

今天我站在大家面前是一個不抽菸,不喝酒,不賭博的男子漢。我摒棄了壞習慣,開始了由來已久的修煉。

請允許我用悟到的來結尾,我悟到與那位同修女士的會面不是巧合,而是我的命運!

(二零零八年紐約法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