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緣人不要錯過這萬古的機緣

韓雨


【正見網2008年07月01日】

我高中畢業以後,正是處於八十年代氣功熱的時候,當時在造紙廠上班,對氣功很感興趣,聽說雲南昆明有氣功大師很是神奇,便放下工作不遠千裡前去拜訪。後來覺得氣功不如道教和佛教博大精深傳承久遠,便有了一段尋道訪師的經歷!

最初對道教尋求的時候,源於一次夢境,從西南方向在空中向我的方向飛行的兩位道裝打扮的神仙,又在一次夢中夢見當時不認識但記憶很清晰的字。從那以後,對世間的人情,世間俗世的追求已逐漸淡漠,開始了現在看來身不由己般的尋師尋道之旅。

最初去的是北京的白雲觀,那是邱處機龍門派的祖庭,記得當時買了好多道教的書籍,象《道德經》、《性命圭旨》等,在一個老道士的屋中,結識了一些現在看來有點功能的修道的人。有一次見到一位十歲左右的小女孩,我剛進屋,她就目不轉睛的看著我。當時我就問她你在看什麼,小姑娘回答我:我想看你的元神是什麼,可我看不見,只見白茫茫雲霧似的罩著,看不清裡面的是什麼。她告訴我好多人的元神她能一下看出來。

不記得是哪一年了,我在吉林通化,曾遇見一個大姐,素味平生,卻一見如故。她告訴我,我們倆是師兄弟,我應該去青城山出家,我曾是《封神榜》的一位大將,並且說出我現實的一些狀況。後來聽說她拿著錢又找我去了,想和我一起去青城山出家。只可惜我們就一面之緣,不知這位大姐現在是個什麼狀況,修法輪大法沒有?如果沒有,對大法有沒有正確的認識?三退了沒有?我很是惦念!

因為沒有明師指點,看了道教的書,依然心中很迷茫。一次偶然的機會,在天津薊縣的一個寺院裡,一名佛教居士送給我一些佛經,我於是又轉向佛教。

第一次去河北趙縣柏林寺的時候,在觀音殿遇見一位鄭州的小伙子,當我磕頭的時候,他告訴我說我的信根善根慧根都很好,並和我合影留念。在柏林寺,我結識了好多全國各地的真心求道的年青人,只可惜通信地址叫我都給弄丟了。

在柏林寺,我呆了半年多,在這半年,方丈曾三次拉著我的手,到他的方丈室,讓我出家為僧。最後一次正當我猶豫不決的時候,住在我隔壁的比我年長几歲、長沙的,名叫何陽的人告訴我:你不要拜這個方丈為師父,你的師父不是他,你的師父比他年輕,而且道行要比這個方丈高深的多!而且他還告訴我,當我真正的開始修煉的時候,我現在心裡佩服的這些和尚都是我的路程碑!

後來我回家了,每天上香磕頭,期盼自己的師父的到來!大概是九五年吧,我在一個同學的家中看到了《轉法輪》,當我看到師父講到不長功的兩個原因:「不知道高層次中的法就沒有法修;沒有向內去修,不修煉心性不長功。」覺得這就是我要尋找的真正的正法!

這些年來,雖然在修煉的路上磕磕絆絆,雖然邪惡的鎮壓血腥殘酷,但是我對師父對大法越來越堅定越來越堅信了!好多時候想起這些朋友,想起結識的那些道士和尚,想起眾多的想尋求正法卻仍在迷茫中的那些道士、和尚居士,想起在邪惡的造謠污衊中被謊言欺騙對大法不能正確認識的眾生。我用我這些年的經歷,在法輪大法中的正悟,發自心靈深處的真誠,不尋求一絲回報的善心,負責任的告訴你:法輪大法是正法,是萬古難遇的高德大法!是生命的本性,久遠的本源,經歷的千辛萬苦所要尋求的大法啊!

修佛的人好多都知道佛經中講到的優曇婆羅花,去年在我家窗戶的玻璃上開了十一朵。今年在我居住的小區的好多樹上都開了優曇婆羅花,據正見網的報導世界各地都有婆羅花盛開!

根據佛經記載,優曇婆羅為梵語,意為靈瑞花、空起花、起空花。《慧琳音義》卷八載明,「優曇婆羅花為祥瑞靈異之所感,乃天花,為世間所無,若如來下生、金輪王出現世間,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現。」 「金輪王出現世間」即解為,優曇婆羅花的出現意味著轉輪聖王下世在人間正法。韓國須彌山禪院法長和尚曾說,用宗教、信仰的眼光看優曇婆羅花,才能看到它的內涵。

據佛經記載,轉輪聖王擁有與佛一樣的三十二相、七寶,是不用武力用正義轉動正法的輪,以此來支配世界的理想王。不論佛教、基督教、儒教,只要不斷向人們給予慈悲的人就可能有緣相見轉輪聖王。

來在這世間的眾生啊,莫因這一時的錯念,誤了這萬古的機緣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