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 醫師有緣得大法

見 真


【正見網2008年10月12日】

九十三歲的大法弟子修真老人,於今年5月在家裡安詳地離去。

修真老人家住東北農村,於1998年有緣得法,得法那天老人激動地對我說:「沒想到我都快入土的人,還能得到佛法,真是三生有幸啊!」

儘管經歷了1999年江xx為惡首的中共邪黨對法輪功的瘋狂迫害,修真老人自始至終堅定地修煉。臨終前,她的子女將她送進醫院,經過醫生的全面檢查後,醫生肯定的告訴她的子女,修真老人雖然年紀非常大,但身體狀況非常好,建議回家修治。

不久,老人在家中安詳離去,開追悼會那天,大法弟子將老人修煉法輪大法10年來身體健康丟掉了八十年的藥簍子的真相告訴了她的子女和親朋好友,他們都心服口服,「法輪功真是個好功法!」最後,一直陪同修真老人檢查過身體的醫院的醫師宇陽當即表示,「幫我也買本書,我也要修法輪大法。」

前天,宇陽打電話對我說,「法輪功就是好,不僅讓我身體強健了,尤其使我看淡了名利情,使我找到了回家的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