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預測師:演出給經濟帶來光明



【正見網2009年02月19日】

當地時間2月15日下午4點,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的七場演出,在甘迺迪藝術中心划下了完美的句號。在六天七場的演出中,來自大華府地區的各界人士被神韻藝術家的精彩演出所感動。

金融預測師科曼・弗蘭克和在一家公司任經理的妻子金絲・弗蘭克一起觀看了2月14日下午的演出,他們在接受大紀元記者的採訪時表示,非常喜歡這場演出,深受震撼,並且被感動得落淚。

科曼先生表示,「這台晚會如此的與眾不同,是我們一生中難得一見的。演員們用最精湛的藝術演繹了中國的傳統文化,展現的一切都非常美、非常特別。」

他說,整個晚會的製作非常精緻,每個細節都是如此。其中有幾個節目展示了天國聖地的場景,非常逼真,有宛若仙境的感覺。

科曼先生還表示,看演出時,內心深處湧出一種莫名的感動,情緒也被籠罩在一種巨大的慈悲場中,不自覺的就流下了眼淚。「神佛下世的場面真是無比壯觀,令人震撼。」

她還對中國古典舞大為讚賞,覺得舞蹈動作非常飄逸、清雅、瀟洒,和芭蕾舞完全不同,而且感覺中國古典舞比芭蕾舞要流暢的多,表現力強的多。

夫妻倆對晚會燦爛的服飾、光明的色彩都非常喜愛。科曼先生說,作為一名預測經濟的專家,他期望演出同樣給經濟帶來一片光明。他相信晚會中充滿希望的信息、正統的價值觀會起到這個作用。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