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陣線黨魁:神韻藝術水準高



【正見網2009年02月28日】

巴黎當地時間2月27日晚10點30分,神韻紐約藝術團圓滿的完成了神韻2009歐洲之旅法國巴黎站的首場演出。本場演出在巴黎著名多功能劇院「巴黎國際會議中心」舉行。

全場觀眾在大幕第一次被拉開,就深深地被神韻所表現出的純善、純美所吸引。每一個節目結束後,觀眾席上都爆發出熱烈的掌聲。而在這些熱情的觀眾中,不乏具有高水準鑑賞力的藝術家以及具有社會影響力的政治領袖。

神韻綜合藝術水準高

前法國總統競選人、現任法國國民陣線黨主席、歐洲議員勒龐(Jean-Marie Le Pen)先生在演出結束後表達了自己對神韻的感受:「我從內心喜歡神韻的演出,整場演出的綜合藝術水準相當高。演員們的服飾絢麗多彩,實際上全部演出節目給人的視覺效果都是精妙絕倫,舞蹈編舞也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神韻演出包涵了很多東西,並通過藝術手法傳達了一個又一個的典故。神韻的舞台效果同樣超凡脫俗,3D動畫背景設計不同凡響。」

神韻內涵偉大

「節目《濟公搶親》對我來說有特別的意義。濟公和尚總是可以提前看到那些不幸的未來,可是其他人卻不相信他,也沒人喜歡他,直到最後一步真相大顯。這個故事我很喜歡。」

「從另一個角度講,神韻的精彩絕倫來自她獨一無二的偉大內涵和藝術靈魂。作為一個法國人,我們一直以能夠保護好我們自己民族的傳統和文化而自豪,而我們也一樣敬佩和支持神韻這種保護和弘揚自己傳統文化藝術的精神和行動。」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