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移民荷蘭觀神韻泣不成聲



【正見網2009年04月21日】

曲終人未散。4月19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荷蘭阿姆斯特丹的最後一場演出拉上了帷幕,一些觀眾卻遲遲沒有離去。幾年前從大陸移民到荷蘭的張女士和她帶來的荷蘭朋友們就是其中之一。

張女士去年看過在海牙上演的神韻晚會,今年特意邀請一位荷蘭朋友帶著她年過九十的母親一起前來觀看神韻。

談到剛剛看過的演出,張女士告訴記者:「給我印象最深的是那個描寫法輪功被迫害的舞蹈(《迫害中我們屹然走在神的路上》)」,一句話還沒說完,這位中國女子的眼圈又紅了起來,眼淚忍不住奪眶而出。

她悲傷的心情感染了周圍的同伴,另一個中國女友也流著眼淚說:「我知道國內對法輪功的迫害,可是今天看演出,看到這麼善良的人被迫害時,心裡真是難過。」站在張女士身旁的一位荷蘭女教師看到自己的中國朋友在劇場裡傷心地落淚,難過地輕輕伸出手摟住她的肩,讓這位中國女友伏在自己的肩頭哭泣。

自1999年7月20日,以江xx為首的中共極權政府開始迫害法輪功以來,在持續了10年的殘酷迫害中,大量法輪功學員被打死打殘。隨著真相被一點點揭露出來,這場史無前例的迫害的慘烈程度令越來越多的大陸民眾感到震驚,人們越來越多地思考這一切究竟是為了什麼,真相到底是什麼?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