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六千名台灣學員排演金光燦爛《轉法輪》 頌師恩

唐恩


【正見網2009年05月10日】

今年的五月十三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師父洪傳法輪大法於世十七周年紀念日,全球各地都有慶祝活動,向世人展現法輪大法的祥和美好。二零零九年五月九日,台灣六千餘名法輪功學員在南台灣風光明媚的墾丁風景區埔頂大草原集體煉功,將指導修煉的《轉法輪》這本書,金光燦爛的排演出來,提前慶祝紀念大法洪傳與感頌師恩這神聖光輝的日子。

台灣六千餘名法輪功學員,五月九日在墾丁風景區埔頂大草原,將指導修煉的《轉法輪》這本書,金光燦爛的排演出來。

首度排演師尊姓名與《轉法輪》 人數創下台灣歷年之最

據負責攝影的法輪功學員讚嘆的表示:站在特別搭建的高台及大型吊車上俯瞰,有三十二道光芒且金光燦爛、美妙殊勝的《轉法輪》,在山海之間與天地相互輝映,顯得特別的莊嚴神聖。據負責規劃這項排演的法輪功學員表示:這是法輪大法洪傳台灣以來,首度排出師尊姓名「李洪志」的字樣,以及立體的《轉法輪》。此外,六千餘名法輪功學員集體排字,人數也創下台灣歷年排演之最,可謂意義重大。而埔頂大草原其後有大尖山,前為一望無際的太平洋,遙望又有墾丁鵝鑾鼻燈塔,象徵《轉法輪》就像燈塔一般,成為普度眾生的希望與明燈。

參加排字的法輪功學員包括產官學界各階層人士,其中年齡最大的是來自台南市九十八歲高齡的馬伯伯,年齡最小的是年僅四歲的徐法恩小弟弟。

馬伯伯說:原本身體糟透了,一身都是病,整天靠吃藥打針度日,生不如死。有幸在十年前有機緣學煉法輪功,沒多久就脫胎換骨般的病痛全消,他非常感謝師尊的慈悲與大法的恩賜。

四歲的徐法恩小弟弟,是跟隨爸爸徐文超一起從台北來的,他有模有樣的盤坐在排字的法輪功學員當中,他天真的說:「我是法輪大法小弟子,法輪大法好,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全球慶祝法輪大法日

師父於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首次在中國長春市傳授法輪功,從此「真、善、忍」的理念在世界廣泛傳播,使全球上億修煉者道德回升,走上返本歸真之路。迄今,法輪大法已經洪傳一百一十四個國家和地區,得到各民族各種族有緣之士越來越多的理解和珍視。二零零零年各國法輪大法學會共同協商,決定將五月十三日定為「世界法輪大法日」,以紀念此一屬於全人類的偉大節日,深值全球法輪功學員和所有民眾共同歡慶。

《轉法輪》這本書被翻譯成三十多種語言,是師父洪傳法輪大法於世的重要著作之一,將修煉返本歸真的法理,用最淺白的語文深入淺出的娓娓道來,讓各階層、年齡的人,都能夠按照《轉法輪》這本書中闡述的法理,重德修善,提高心性,成為好人中的好人。所以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能夠將《轉法輪》這本書金光燦爛的排演出來,就顯得特別神聖而有意義。

集體煉功 呼籲制止迫害

集體煉功是修煉法輪功的重要形式,而排字活動早年從中國大陸的學員開始,台灣是除了中國大陸以外全球法輪功學員最多的地區,具備條件舉辦大規模的排字活動。法輪功學員在諸多節日慶典上舉行集體煉功與大型排字活動,除了表達台灣學員感念師尊傳法的洪恩、互勉繼續做好三件事外,也希望讓更多民眾關注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的真相,呼籲各界人士早日制止這場迫害。


二零零三年十一月十五日,近萬名法輪功學員在台灣總統府前集體煉功,呼籲公審江澤民,早日結束迫害。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四日,近三千名台灣法輪功學員在台北自由廣場前煉功,要求解體中共,停止迫害。

法輪功在海峽兩岸 呈現強烈的對比

一九九九年七月起,中共與江氏集團在大陸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迄今已造成至少三千二百六十三名學員死亡,無計其數的學員被非法勞教、關押,被迫害致傷殘、失學、失業、流離失所、家破人亡。

同樣承傳華夏文化的台灣,法輪功呈現蓬勃發展的景象。自一九九五年四月法輪功開始傳入台灣,修煉者涵蓋大學教授、醫生、律師、工程師、公務員、軍警、士農工商、學生、家庭主婦等各階層,一千個煉功點幾乎遍及全台灣三百多個鄉鎮,連外島的澎湖、金門、馬祖都有十幾個煉功點,法輪大法已傳遍台灣每個角落。許多人因為修煉法輪功而身心受益,並以「人傳人、心傳心」口耳相傳方式在社會廣泛流傳。據保守估計,台灣目前至少有六十萬人學練法輪功,處處芬芳行誼,蔚為社會中一股安定力量。

在台灣,不僅在清晨的公園裡可以看到法輪功學員的身影,許多政府機關、大學校園也常見學員的煉功畫面。法輪功的強身健體功效卓著、淨化人心有目共睹,得到台灣各級政府的高度肯定與社會各界人士的廣泛支持。一水之隔,法輪功在海峽兩岸呈現了鮮明而強烈的對比。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