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曇婆羅花盛開在歐衛總部大樓



【正見網2009年09月04日】

相傳3000年開一次的優曇婆羅花正在法國巴黎歐洲衛星公司(Eutelsat)總部大樓的側門玻璃上悄然綻放,似乎在向人們訴說著什麼神秘的故事。

優曇婆羅花,印度語是Udumbara,意譯為靈瑞、瑞應。佛經中介紹其花三千年一開,開放時即意味著轉輪聖王在人世間轉世正法,所以,此花被喻為是極為難得的不世出之物。

優曇婆羅花是傳說中的仙界極品之花,因其花「青白無俗艷」被尊為佛家花。此花花形渾圓,猶如滿月,遠遠看去,雪白的花朵恰如捲起的堆雪,有瑞祥之氣繚繞,故佛經上稱其為「靈瑞花」。

歐洲衛星公司總部位於法國巴黎15區,在其大樓的側門左上方,有一簇優曇婆羅花正在開放。正如佛經中所述,小花呈鐘形,直徑在1毫米左右,長在一個大約20毫米左右的長長的花莖上。紮根於玻璃上的這簇小花,大約有18朵,潔白如雪,高高的開在離地面2米多高的門玻璃上。

無量壽經中記載:人們發現優曇婆羅花是祥瑞之兆,能見到轉輪聖王的人福氣無量。但是不論有什麼樣的信仰,只有不斷向他人給予慈悲的人,才有緣能見到轉輪聖王。

優曇婆羅花盛開在歐衛總部大樓側門,在側門邊要求歐衛開通新唐人電視台對亞洲轉播信號的人們,已經在這裡靜坐了442天了。為此在此參加靜坐的楊女士表示:

「中共對信息檢查的非常嚴格,任何揭露其惡行的節目都不允許播報。新唐人電視台是唯一向中國播放新聞,但不受中共信息檢查控制的中文頻道。從2004年歐衛就使用W5衛星為新唐人向亞洲轉播電視節目,節目中有大量客觀、真實的對中共暴政、社會真相、人權信仰遭迫害等新聞的報導。可是去年6月16日,歐衛公司以技術問題為藉口,單方面撕毀合同,中斷了新唐人信號的轉播。」

「優曇婆羅花的綻放是給我們所有人以啟示。開通新唐人信號,讓廣大中國大陸的人們知道真實的世界。這是無量的好事。」

「對我們和平抗議的人們,優曇婆羅花是一種鼓勵。我們是一心向佛的修煉人,我們希望為人們帶來平安與幸福。所以對所有的路人來說,能夠看到這簇佛花,肯定會給他們帶來好運。」

(看中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