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花綻放渤海黑水古寨 果樹結果又開花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08月19日】

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二日,小姨在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寧安渤海風情園黑水古寨的一顆果樹上的葉片背面發現了一簇含苞欲放的優曇婆羅花。根莖纖細,亭亭玉立,晶瑩剔透,發現婆羅花的小姨當時不知道這葉子背面長的是什麼,順手就將葉子摘了下來,當被告知這就是優曇婆羅花時,她高興極了,覺的自己太有福、太幸運了,高興的稱婆羅花為神花!

幾天後葉子邊緣已有些萎縮,可婆羅花仍然秀色飽滿,不但依然矗立,而且由花朵變成一簇盛開的婆羅花!細須布滿根莖上,綻放的婆羅花讓我們想起了今年神韻晚會天幕當中那朵金光點點的婆羅花和一群可愛的婆羅花仙子。

據說,往年這棵樹基本不怎麼結果,可今年不但碩果纍纍,結滿了果的果樹在驚現婆羅花後一週又從新開花!

今年中國大陸北方陸續發現奇花,預示著傳說中的法輪聖王正在下世傳法度人,希望世人抓緊時間明真相,起正念,順應天象變化,擁有美好的未來!

同時果樹結果又開花也預示著時間飛快,大法弟子救人急,抓緊講真相勸三退救度世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