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緣雅思:一諾千金

小蓮


【正見網2009年09月13日】

古往今來,多少仁人志士為了一句鄭重的承諾,而拋頭顱,撒熱血,慷慨悲歌。「一言既出,駟馬難追」成了國人心中標尺。

而今,隨著道德的不斷下滑,兌現承諾似乎成了傻的表現,所以現在才出現了那麼多欺騙的行為,詭詐的伎倆,人人為近敵,使現代的社會完全失去了誠信,失去了那種安全感,「信任危機」由此產生。

其實這不是人的真正行為。

神給人留下的作為這一層次的標準中,有「仁義理智信」的存在,無論人的道德標準怎樣,那這一層的法理的要求是不變的!人要是不符合人這一層次的要求,那只能是被淘汰!

記得自己曾經由於修煉法輪功三次被非法關押,在被非法關押期間當地的政保科科長反覆勸我,不能那麼「死心眼」,說句假話,出去算了!在這裡受這份罪幹嘛?!我總是笑著說:一日為師,終生為父。一朝得大法,永遠不放棄!

現代的國人很難懂得法輪功修煉者對真理的堅守,他們認為我們不應該「硬頂」,應該「圓滑」一些!

別的不說,如果我們不堅持真信,那這個社會不全都會淪落到相互戒備的程度了嗎?!如果我們不堅持善良和忍讓與寬容,那人人為近敵的日子會對誰有利呢?

正是這些法輪功修煉者對於自己信念的堅守,從根本上維護了人類的道德,其實也從根本上維護了人的基本權利!

那麼反過來說,今日法輪功修煉者不辭勞苦的向世人講真相的壯舉不也是在履行著自己的承諾嘛!

其實在人類的其它場合當中,我們當發自肺腑的說了什麼,就應該去履行,言而有信,一諾千金!因為這是做這一層次生命的基本本份。

用這首「不曾改變的承諾」作為本篇結尾。

不曾改變的承諾

遙想當年
我們曾經在那美妙的空間
輕歌曼舞,遨遊於那茫茫的蒼宇間
就這樣無數的歲月
流淌於這無比快樂與幸福的眉宇間
慢慢的慢慢的
宇宙的光芒不比從前
眾生將要瀕臨於那可怕的壞滅的瞬間
你和我一樣
抱著對宇宙大法的無比正信
為了使自己能夠得到從新錘鍊
能夠慈悲於對自己給予希望的蒼生
明知這裡是萬丈苦海
明知來到這裡也許無力回天
但是
你與我還是義無反顧的跳進這茫茫的苦海中
不知不覺間
在這個人世間已經輪迴了幾千年
你和我的容顏不知改變了多少次
你和我的角色不知變了多少回
而今
宇宙之法真的在世間洪傳
佛祖當年關於優曇婆羅花的預言已經在人間實現
那是主佛降臨人間的徵兆
那是在喚醒你那塵封的諾言
而今
我有幸得到了大法
而你卻迷失在這裡
所以我要發自肺腑的告訴你:
「法輪大法好」,「三退保平安」
為了兌現告訴你這承諾
我已經等待了千萬年
也不曾改變,不曾褪色
而我也希望你也不要迷失在這個充滿誘惑的世間
返出你的本性
記住這十字真言
兌現你自己那從天上下來時的諾言!
今朝只有記住「法輪大法好」和做到「三退」
才能有一個美好的明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