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未來科學與文化」講座徵文】 未來科學與文化(新加入錄音)

悟法(秦皇島)


【正見網2009年09月30日】

當我看到「未來科學與文化」講座徵文,在我的內心深處就有參與的想法,不論文稿是否入選,倒有重在參與的感覺。

談到「未來科學與文化,」就想起師父在《新唐人電視討論會》上的講法,「先入為主」的道理:「一個什麼認識他接受了,人就會用這個認識來衡量其後者。」這是人的一個缺陷,走向更高科學的一大障礙。

從經濟角度

隨著改革開放,讓少部分人先富起來,走入商品經濟的大潮,引進西方的文化,各方面都得到了發展,好像要進入小康的生活水平。其實人類哪裡知道,經濟在發展,科學在進步,是按照宇宙規律在發展,按照天象變化在進行,是高層生命在管理著人類社會。

大家都知道,現在的經濟危機,將面臨全球,面臨社會。那為什麼有的國家、大小生意的老闆卻沒遇到經濟危機呢?是因為他們信神,不參與無神論國家的任何項目與訪問(如加拿大總理沒有參加無神論國家的奧運會的邀請),沒有受到經濟危機,大小老闆都明真相,相信人權自由,信仰無罪,這樣神就會保護著他們,不但讓他們的經濟不受損毀,還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正法形勢已到現在,是最後的最後了。人世間的一切生命都要明白真相,知道法輪大法好,退出中共邪黨組織,大法就時刻看護著他,給予他人世間的一切美好。對國家,「王知理 安邦治國 得太平 出盛世 君臣正 延陰福 民安定 五穀年年豐」(《洪吟》(二)-<大法行>)。對世人,「常人知表得厚福」(《洪吟》(二)-<大法行>),品德高尚,事事如意,人財兩旺。

從科學角度

說到科學,大家都知道,它給人類帶來了很多永遠都解決不了的災難,比如;空氣的污染,工業使空氣的污染永遠也恢復不到最純淨的狀態;工業使水的污染,現在人用最好的辦法,也不能使水恢復到最純淨的成度。人們呼吸到這樣的空氣,喝著這樣的水,發展下去,四肢都會變形的。再比如;現在的電腦,儲存資料,分析結果,用電腦作決定,這多好,可是這樣就完全聽電腦的了,繼續發展下去,電腦會完全指揮著人,它越智能化,人越被電腦控制,最後是人自己的慾望被利用著毀滅了自己。還有很多科學,都是外星人在另外空間操控著,它也是宇宙中的一個產物,人類的發展,總是有從開始走到滅亡的那一天,這是個規律。

然而,在世間洪揚的宇宙大法,他將改變人的思維結構、人類的舊觀念,同化宇宙特性,返回到先天的本性中去。

未來的文化

未來的科學與文化,是直接針對人體、生命、宇宙去研究了,他們都相信佛、道、神的存在,都已經知道大法弟子所說的話是真實的,善惡有報的因果。惡報中,不相信真相,不作三退,不知法輪大法好,無神論的人,都在大瘟疫中死亡,而惡首卻在眾目睽睽之下,在硫磺與烈火中燃燒,在掙扎、喊叫中償還對大法與大法弟子所犯下的罪業,直至這層空間燃近。大魔頭對宇宙犯下了滔天大罪,為了給後人留下歷史,師父給世人展示了另外空間的一幕幕,大魔頭在每層空間中都受盡煎熬、苦苦掙扎,直至打進無生之門。當世人看到這一切,都感激大法,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感謝大法弟子的救命之恩。

這時,天空中出現五光十色的景象,四面八方都琳琅滿目,美妙極了。師父把眾弟子接到空中,手裡和身邊所帶的東西一同昇華,有的在坐仙鶴,有的在坐天車,有的在飛,等等等等,各式各樣的坐騎在空中展現,每位大法弟子都慈眉善目,特別威嚴,世人看到這壯觀的景象,都不想眨一下眼睛,好像身臨其境一般,總想多瀏覽一番。一會兒,大法弟子的外表、服飾全變了,年齡都年青化,還有小孩的模樣,好看極了,手裡、身邊所帶的東西,瞬間就變成了他們各自的法器,在空中飛揚、旋轉,變化成各式各樣的寶貝,放射出五顏六色的彩光,大法弟子一伸手,法器就變的很小,回到各自的主人手裡。這時,師父在上空給弟子們打了一套大蓮花手印,他們明白了,眨眼間,他們各自回到自己的宇宙天體範圍,見到了闊別已久的親人,用目光、微笑相互鼓勵、祝賀。用慈悲去掌管自己的世界,在給眾生講他修煉的故事,在幾年的千辛萬苦中,只為眾生的得救,在人世間受盡煎熬、折磨,眾生都留下了感激的眼淚。

世人被這一切驚呆了,等清醒過來時,相互轉告,發揮自己的特長,在世間慶祝大法弟子的圓滿歸位,在熱烈的歡呼聲中,發現世間的一切都在改變,變的那麼的美好,那麼的純淨,身邊的一切事物都是大法弟子在證實法中,給留下來的。他們在各行各業都要用心去做,珍惜大法弟子給他們留下的文化,留下的未來,都記載在史冊之中,讓代代都記住,我們能有今天的一切,都是大法弟子給留下的。在做事前都講淨心、調息,講究打坐,整個社會都處在這麼一種狀態之中,珍惜這得知不易的美好。

天人合一

「......造就人的目地是為了在正法的同時使高層來的生命得度,而且人類也將成為未來宇宙的一個真正的不可少的層次,從而與宇宙整體發生著連繫。」(《二零零三年亞特蘭大法會講法》)。當然,未來人世間是宇宙中最低的層次,這裡國家興旺,品德高尚,人人互助友愛,事事先考慮他人,都能做到無私無我。對周圍的自然環境加以保護,人人都敬仰神靈,這樣就得到神的保護。神是慈悲眾生的,給眾生都是他們這一層次最好的,年年風調雨順,五穀豐登。在沒有邪黨的日子裡,必能還人間一股祥和氣,使百姓真誠、善良、謙遜、忍讓。讓國家俯首農桑、百業興旺。

地上的人通過修煉,可以昇華到更高境界中去。地上的人只要做了好事,神就獎賞他,如果做了壞事就懲罰他,這就是宇宙中絕對的真理。

略寫幾筆,如有不符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880)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