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做法器神路行

天津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10月06日】

自從二00五年年底,能夠登錄海外大法網站以及大法弟子開辦的網站以來,我幾乎每天都要上網瀏覽一番。並將重點要仔細閱讀的師父的講法,以及大法弟子法理切磋與修煉體會,還有一些揭露邪惡迫害修煉者的文章,下載下來。在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的基礎上,經常上網看一些有關大法方面的內容,使我更能夠以法為師,在法中認識法。自身的認識也更加的清晰與明白,從而達到更好的跟上目前這正法形勢的步伐與要求。與此同時,源於大法的智慧,文思也如泉涌般一發而不可收拾。我暗下決心,用自己的一支筆為法器,以便更好的證實法,決不辜負偉大的師父的慈悲苦度,與這個正法時期的偉大時代,以及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光榮稱號,還有史前的誓約與洪願。

從此我開始寫作並陸續投稿。迄今為止,在大法網站以及大法弟子辦的網站上所發表的詩歌與歌詞已達到數百首。其它一些的體裁形式的文章也同樣發表了不少。在這將近四年的寫作修煉中,我發現只要把三件事做好,認真學好法,以法為師,在法中認識法。大法給予我們的智慧,就會源源不斷的迸發出來。文思就會永不枯竭,細水長流,真正的能做到適時的如意的使用完善。同時,在平時自身的修為上,為大法的做事上,以及日常工作與生活,無論在單位上班,或者在家庭,以及在不同的社會環境中,都能平衡與圓容好各種複雜的人際關係。並且能夠經常的向內找,及時的糾正自己的缺點與不足,迎頭趕上。其實我以為,這也是作為一個合格的真修弟子所起碼具備的基本素質與修養。真正的做到:心繫大法,不忘修煉,一身正氣,人心向善。特別是在寫作上值得一提的,就是我在今年伊始,在大紀元網與正見網上發表的電影劇本《為信仰辯護》。裡面所描述與反映的內容,是近幾年在各個網站媒體所披露和報導的大法弟子所遭受非人道的殘酷虐待以及中國大陸那些心懷正義有良知的正義律師的故事。這群善良的修煉者以及這些良善的律師們,歷史不會忘記他們所做的一切。在我用自己手中的筆向他們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時,我又欣喜的看到慈悲偉大的師尊在新近的講法中,對被迫害的大法弟子有條件的可以請正義的律師這一問題的開示。

「弟子:請問師尊,如何看待國內學員花錢請正義律師打官司的問題?很多案例是正義律師在法庭上義正辭嚴,但學員並沒有救出來。還有一些學員認為,如果不請律師做無罪辯護,就是承認了邪惡的迫害。

師:我是這麼看的。有能力或具備條件,律師我覺的還是應該請。為什麼哪?學員不是最大限度符合常人修煉嗎?你中共邪黨不是標榜你「偉、光、正」、對全世界說你是講法律的嗎?好,那我就請律師。有一些為法輪功、為大法弟子辯護的律師,辯護中講的句句在理,起到了很好的效果。雖然他們的辯護起的作用大小不同,但對邪惡迫害的揭露就是在講真相救眾生。明慧網和其它網站媒體報導出來的對這些律師的迫害,就更說明邪黨的法律是假的,就更表露出在這場迫害中中共邪黨的真面目了嘛。所以這件事情還是應該做的。
  
請律師在堂上辯護,這件事情的本身也是救人。不管坐在那兒聽的,你是中共邪黨派來的也好,還是一般民眾也好,那麼面對律師的正義論理,對聽者來講那就是講真相。那是不是也在啟迪他們的善心哪?有的法官聽了都耷拉腦袋不吱聲了,有的警察都佩服,走出來都得說兩句:講的真好。這就是人的善心被喚醒了。邪惡怕啥?不就怕這個嗎?所以我覺的律師還是應該請的。世人都敢站出來說話,世人也都認清迫害法輪功的邪惡,邪黨還不解體嗎?而且世人也知道對迫害者的報應,懂得邪黨一倒人們會清算它,參與迫害的人也知道要面對自己將來被審判,那人不得考慮這些問題嗎?這對邪惡不是震懾嗎?對這場迫害不是抑制嗎?邪惡怕律師給辯護,邪惡不叫律師給辯護,那不正說明更應該這樣做嗎?但是沒有條件的不要強為、不要走極端,不要師父這樣一說沒條件的也非做不可,一定要在理性中助師正法。」(《在明慧網十周年法會上講法》)

由此可以看到,這不僅是對那些在第一線與邪惡敗類面對面的直接交鋒的大法弟子們的肯定,同時也對於我們創作這類題材的內容,進行了充分指導,並且指出了明確的方向。在這裡再次感謝師父無微不至的關懷與諄諄的教誨。

今後我要倍加珍惜手中師父與大法賜予我的這支筆,在修煉的這條神路上,筆耕不輟,勇猛精進。同時也希望象資料點那樣,在助師正法上,為大法寫作的這支筆也能做到處處開花,並且結出碩果纍纍的醒世與警世的佳作和好文章來。真正的無愧於正法時期大法弟子這個偉大的殊榮與稱號。最後,以詩歌做結。

筆做法器神路行

筆做法器神路行,
助師正法步別停。
耕耘不輟常精進,
法中圓融心自明。

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
謝謝海內外全體大法弟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