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目如電:南岔公安局副局長去往伊春遭遇車禍

純真


【正見網2009年11月19日】

法輪功學員在講清真相時,警告那些公安們千萬不要參與迫害法輪功,否則是會有報應的,有些惡警偏為了權錢迫害法輪功。

2009年10月27日,黑龍江省伊春市南岔區公安局張喜軍、公安局副局長李學民,還有張合林、610、國保等綁架大法弟子李鳳蘭(早6點左右)、張亞賢和她丈夫侯志軍(早5點左右,下肢癱瘓)、滿曉敏、張玉蘭和何淼等十多人被綁架。李鳳蘭,五十八歲,南岔區第二小學退休教師;滿小敏,五十五歲,退休;張亞賢,五十五歲,退休;何淼,四十左右,南岔區工商職工;侯志軍,男,腿殘,電器修理(個體);張玉蘭,四十左右,鐵路小學教師等(詳細人數和情況正在調查之中),於二零零九年十月二十六日――二十七日遭中共邪黨警察綁架,非法關押迫害。其中滿小敏在十月一日前就多次受到警察騷擾,現在關何處待查。

十一月二日,伊春市南岔區鐵路職工王寶泰被綁架,南岔最近遭遇6年來最嚴重的迫害,先後十幾名同修遭綁架。南岔公安局局長張喜軍是新換的,是西林調去的。神的懲罰在2009年11月18日早晨7、8點鐘,南岔公安局副局長李學民去往伊春途中,在金南公路37公裡處遭遇車禍,李的頭部眉弓、頸椎受傷,小車報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