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目如電:吉林省磐石市「610」、政法委幹部迫害法輪功的下場



【正見網2007年08月16日】

吉林省磐石市政法委幹部李相庫,是磐石市第一任「610」辦公室主任,他於1999-2003年隨著江××、羅幹等邪惡頭子大行迫害大法弟子之惡事,非法關押、刑訊、綁架、勞教數十名磐石大法弟子,行為異常邪惡。並於2002年10月,綁架近30名正在正常工作、生活的大法弟子到磐石市廣播電視大學舉辦洗腦班,還大肆搜刮大法弟子錢財。當年其本人和家人就遭惡報,其本人多次發病住院,後有所醒悟,辭去了「610」辦公室主任職務,但沒有彌補以前所造下的罪惡。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在2007年7月29日晚,被一小車撞死。據目擊者稱,當時小車車速極快,直衝向李相庫和其朋友李群,撞車時,發出巨大的響聲六樓都聽得非常清楚,李相庫被撞起3米多高,落地時七竅流血,當場死亡,現場血流滿地,死狀極慘。其朋友李群當時昏迷不醒,身體多處骨折。

磐石市公安局政保科幹部高力財,自99年7月20日後,長期追隨江氏邪惡集團迫害法輪功,將多名大法弟子綁架、非法拘留、勞教,後遭惡報全身癱瘓在床,自述「我整法輪功太狠了,遭惡報了」,現已死亡。

原磐石市看守所所長劉喜春,在看守所期間,多次對大法弟子進行嚴刑拷打。後遭惡報,得急性腦血栓,暴死。

原邪惡「610「辦公室主任王永安,大肆迫害大法弟子,指使國安大隊對信仰的好人非法搜家、綁架、關押、勞教數十位大法弟子。現今,已遭惡報,身患嚴重的心臟病。

磐石市紅旗嶺鎮吉林鎳業公司公安處處長董德福,追隨江氏集團參與迫害大法弟子,於2005年11月6日駕車出車禍,當場死亡,終年49歲。

磐石政府機關林某,相信謊言,只要是公開場合就說法輪功的不好,大法弟子直言相勸,他就是不聽,四十剛出頭的年紀得心肌梗塞死亡,遭了報應。

希望世人吸取教訓,引以為戒,不要相信電視的謊言,快快清醒,選擇光明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