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目如電懲惡人:百例惡人現世現報實錄(1-10)



【正見網2004年03月04日】

(一)原南寧市長行惡遭報猝死

宋福民原是廣西自治區柳州市的副市長,後提拔為南寧市市長,年輕有為,前途無量,幾年前突然暴病而亡,在當時的廣西曾引起轟動。

宋福民死於一九九九年的七月二十五日,也就是鎮壓法輪功後的第五天。 他多次在公開場合不僅詆毀法輪功,還惡毒謾罵李洪志老師。當時有許多法輪功學員都告誡他不要罵,李老師是好人,你罵了要遭報應,可他不相信,公開說:讓他來報應我吧。結果就在當天晚上,身體健康的宋市長離奇病死,死前沒有任何徵兆。

宋福民死後,所有的人都在議論他的死因,有的說是喝酒過量,有的說與女人有關。但是市政府內部人都知道,他無法無天,太猖狂了。

說他是報應,在中國有許多人不相信,連宋福民自己也不相信。可他還是死了,到死他也不知道為什麼而死。

天網恢恢,疏而不漏。許多行惡者的報應就發生在人們的眼前。

(二)迫害好人的流氓經理遭報致殘

位於遼寧省黑山縣管轄之內的大虎山鐵路車站有一個人稱流氓經理的劉鳳文堅持要開除其單位法輪功學員梁娟的黨籍。在黨支部會議上,有的黨員說:「我不同意。梁娟是一個好人,將來別整出冤案來」。這個流氓經理劉鳳文卻堅持要開除,而且還與不同意開除的黨員發生了糾紛。劉鳳文氣急敗壞地跑到上級主管部門去匯報,就他在推開門時,門上的玻璃突然掉了下來,把他的手扎傷,肉裡面都是玻璃碎片,當地醫院治不了,轉到瀋陽醫院,做了幾個小時的手術。有的人問他怎麼樣了,他說:疼死我了,真受罪。隔了幾個月,又做了第二次手術,儘管花了幾萬元,手還是殘廢了。

(三) 慶肇州縣朝陽溝鎮公安分局「三氓」局長得惡報

黑龍江省大慶市肇州縣朝陽溝鎮公安分局局長劉丕人,是個遠近聞名的「三氓」(文盲、法盲、流氓)局長,對待堅信「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輪功修煉群眾非常仇視。

1999年中秋節,大法弟子梁井禮被騙到朝陽溝鎮公安分局,劉丕人穿著皮鞋發瘋似地猛踹他的胸部,並踢他的下巴,還指使不明真象的朝陽鄉于海給他錄像。梁井禮告訴他:法輪功只想做好人,做好人沒有錯。劉狂叫著:「再說,我就用繩子把你弔死,再不我就一槍打死你。」他又給梁井禮戴上手銬子,強迫他坐老虎凳,進行滅絕人性的折磨。又強行把梁井禮綁架到肇州縣拘留所進行非法迫害。

劉丕人(外號劉六子)是當地有名的惡霸,欺男霸女,敲詐勒索,草菅人命,無惡不作。有一次他打大法弟子付亞琴的嘴巴子,因為個小夠不著,他就跳著腳打。

善惡有報,蒼天有眼。2002年他終於案發入獄,當地老百姓無不拍手稱快。

(四) 哈爾濱市方正縣迫害法輪功的郭一民車禍身亡

方正縣主要負責迫害法輪功的縣委副書記郭一民,仇視大法,對待大法弟子非常兇狠,有的大法弟子在拘留所裡被非法關押7、8個月了,他還不同意放人。此人2003年春天遭車禍身亡。

(五)陷害大法弟子的告密者牛姓惡人暴病身亡

2002年8月4日遼寧省錦州市大法弟子曹淑芳被惡警迫害致死後,又發生了8月8日惡警在火葬場大規模綁架幾十名前去悼念曹淑芳的大法弟子的事件。經查實,大法弟子曹淑芳是被一牛姓惡人舉報後,被惡警迫害死的。在此之前,幾名大法弟子去曹淑芳家串門,牛某上樓敲開曹淑芳家門說要點醬做菜,曹淑芳並不認識他,但她明白這人是干什麼的了。後來,派出所經常接到此人的電話舉報,致使後來曹淑芳被迫害致死。

事後不到一年,在2003年6月末,牛某遭報突然暴病身亡。

(六)哈爾濱市方正縣看守所四惡警參與迫害遭報

哈爾濱市方正縣看守所所長汪某、兩個副所長、指導員2000年追隨江氏集團,助紂為虐、充當邪惡勢力的幫凶,瘋狂迫害大法弟子。為了逼迫大法弟子放棄修煉,他們對大法弟子拳打腳踢,施行戴手銬、坐鐵椅子等酷刑。不久因看守所包庇小偷觸犯法律,它們四人均被開除。

(七)參與迫害的湘潭市公安局岳塘分局政委觸電身亡

湖南省湘潭市公安局岳塘分局政委馮舜亮組織召開邪惡會議,準備在全市搞一次大規模搜查活動,挨家挨戶到每個大法弟子家中進行搜查。結果會議召開不久,馮舜亮與三個朋友在長沙縣跳馬鄉茶元村一魚塘邊釣魚,由於在甩魚竿時魚線掛住高壓電線,當場遭電擊栽入魚塘身亡。

(八)原成都全興酒廠副廠長行惡暴病身亡

原成都全興酒廠副廠長兼廠工會主席黃采芹,男,60歲,是全興酒廠專職負責迫害法輪功的頭目。

自99年7.20以來,他多次帶領廠保衛、治安等人員,前呼後擁地到大法學員家威脅、逼迫交大法書籍。

惡有惡報,2002年,黃采芹只差兩個月就到退休年齡,卻被查出已患肺癌,大約2002年10月份便死去。知情人都說:這是他惡毒迫害法輪功的報應。

(九)河北廊坊北旺鄉李桑園村二惡人遭報

波會友,51歲,男。河北廊坊北旺鄉李桑園村村長。從99年起不停地迫害大法弟子。在2002年7月20日又去綁架大法弟子,並且嘴裡還喊著:「我就不信治不了你們法輪功,如果我要治不了你們,明天就讓我見閻王爺」。他的話還真靈,第二天早上7:00突發心臟病死亡,死狀非常悲慘,滿臉青紫。

河北廊坊北旺鄉李桑園村村委書記李宗福。從99年7月20日以來,不斷地迫害大法弟子。抄大法弟子家,把大法師父的法像踩在地下,在大法弟子家翻箱倒櫃抄大法書。該惡人2001年因貪污案被判刑3年。

(十)河北省石家莊紡織廠廠長遇車禍

石家莊紡織廠(原棉六)自99年7.20以來,參與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幾年來,洗腦的洗腦,開除的開除,甚至連已退休的老人也不放過。

2002年底,已破過一次產的工廠再次因虧損而陸續停產,工人放假,這是工廠不法官員迫害大法的結果,使廣大職工受牽連。廠長尚金平已遭現世現報,2003年7月21日駕車外出時遭遇車禍,第七節脊椎骨骨折,現仍住在醫院,可能導致下肢癱瘓。

(待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