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目如電〗 毀壞真象橫幅 殃及家人



【正見網2003年08月15日】

原秦皇島市公安局局長車禍重傷

原秦皇島市公安局局長高保林,男,自99年7.20後,緊隨江氏流氓集團,瘋狂迫害大法弟子,在他擔任公安局長期間,許多大法弟子被勞教、判刑、洗腦,尤其是暑期江流竄到北戴河,秦皇島公安打手配合610採取卑鄙下流的手段把大法弟子都抓進洗腦班,以表對其主子的忠心。他去年被調到邯鄲工作。前幾天在廊坊出車禍,並殃及家人。

現在高本人肋骨折4根,他妻子的腿骨折,住在北京一家醫院。這對認識他的人和公安內部產生很大震動,都說:肯定沒幹好事遭報了。其實這在秦皇島公安局內部已經心照不宣,別看惡警嘴上說不信惡有惡報,心裡怕得很,只是魔性大發時,控制不住。一次,一個大法弟子的親屬,在火葬場遇到了一位公安頭子去給他屬下的一幹警開追悼會,這個公安領導說,他屬下的這個幹警出車禍死了,剛30多歲。奇怪的是在婚喪嫁娶大操大辦的大陸,這個領導最後一句話竟然出人意料:這事保密,別跟別人說。難道內部開會有規定?確實這幾年公安系統車禍等非自然死亡人數太多了,再加上大法弟子講真相,它們做賊心虛害怕說遭惡報,所以要保密。

萊西市牛溪埠鄉惡人患胃癌

萊西市牛溪埠鄉三教村人張成壽,70多歲,經常配合惡警抓捕大法弟子,2001年冬天一位大法弟子因散發真象資料,被他碰見抓住,送去洗腦班強制洗腦。十六大前,它又領惡人翻牆進家抓大法弟子。此人現已遭報,得了不治之症──胃癌。

破壞大法遭報應

在山東省濰坊市昌邑(山乍)山鎮留戈莊村王緒功,50多歲,黨員,在本村主管清掃街道路障。自1999年7.20以來,成為江氏邪惡流氓集團的幫凶,又專管撕毀真象標語、條幅等。經過大法弟子的講真象,它的同行已醒悟,對它說:「咱不幹這傷天害理的事了,別遭到報應。」然而王緒功卻不聽勸說,反而說:「我就不信,我就叫他報應報應我看看。」結果事隔三月,身體健康的王緒功突死於肝癌,遭到了現世現報,得到應有的下場。

我們奉勸那些還繼續破壞大法和迫害大法弟子、毀壞真象材料的人,以王緒功為戒吧!為自己的生命負責任,不要成為邪惡之首江XX的殉葬品。

毀壞真象橫幅 殃及家人

山東省濰坊市昌邑丈嶺鎮西下坡村村民委員會主任陶書智,自1999年7月20日,邪惡之首江XX迫害法輪功後,陶書智也淪為江氏流氓犯罪集團的幫凶。每次看到「真、善、忍」、「法輪大法好」等橫幅和標語,象蚊子見了血一樣,馬上就去摘掉,不乾膠標語它用手弄不下來,就用鐵鍬鏟。

2003年8月初,陶書智的8歲小孫子陶冠爍溺水而死。我們奉勸世人,不要再痴迷不悟了,趕快懸崖勒馬,破壞大法罪難逃,吸取教訓吧!否則自己做壞事還會殃及家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