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目如電〗 迫害大法 罪難逃



【正見網2003年07月12日】

四川省德陽地區什邡市610頭目和國安大隊指導員先後死於車禍

四川省德陽地區什邡市610頭子韋先進(男)、國安大隊指導員馬祥雲(男),此二人由於忠實執行邪惡之首江××迫害法輪功、殘害善良的大法弟子的邪惡命令,先後死於車禍。

韋先進在任時,對本地區修煉真、善、忍的好人進行非法「抓、打、抄家、罰款」等,把大法弟子送進法西斯洗腦班進行折磨和摧殘。在韋的指揮下,將非法抄家、搜查得來的大法書籍、光碟、錄音磁帶及法輪圖、師父法像等資料進行燒毀。

其人因為執行邪惡指令有「功」,被提升為四川省中江縣委書記。上任後不久,於2001年12月翻車,死於非命。

馬祥雲,本是一個場鎮派出所的警察。調任市國安大隊擔任指導員後,到處非法抓捕大法弟子。大法弟子出於慈悲多次和他交談,告訴他大法修煉的真象和善惡有報的因果關係,可其人就是不信、不聽,反而對善良的大法弟子心懷仇恨,誹謗大法、謾罵神佛。最終,同樣死於車禍(於2002年5月)。

黑龍江省樺川縣城南派出所民警壯年心臟病突發而死

黑龍江省樺川縣城南派出所民警張智峰,自99年7.20以後一直追隨江氏集團充當迫害大法及大法弟子的先鋒,多次到大法弟子家,非法抄家、搜捕。

於2002年末心臟病突發死於樓梯口,死時32歲。

河北省三河市楊莊村副書記腦出血暴死

河北省三河市楊莊村副書記,陶得貴,50來歲,多次帶領惡警非法抓捕大法弟子,並多次勒索大法弟子的錢財。大法弟子勸其不要助紂為虐,但其在失去理智下,不知悔改,反而變本加厲,路邊樹上的條幅沒人動,他卻要摘,牆上、電線桿上的標語沒人動,他卻要塗。

其人在中共「十六大」期間還帶惡警無故私闖大法弟子家,在大法弟子的正念下,其未能得逞。

其人在2002年12月份,突然全身不能動彈,後診斷為腦出血,死於2003年1月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