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目如電〗迫害法輪功 看守所惡人遭報應



【正見網2003年05月28日】

(一)

東北某縣看守所裡有一個邪惡的刑事犯。他經常毆打法輪功學員。有時他一邊打大法弟子還一邊說:「我就是打你,把你打成肺氣腫。」有的大法弟子告訴他,你這樣做會遭報應的,他不聽仍然繼續作惡。幾天之後,他感到上不來氣、氣悶。獄醫來了一檢查:他得了肺氣腫。本來他快刑滿釋放了,可他病成這樣。到他被釋放那天,他的家人直接把他抬到了醫院去治療。看守所的大法弟子都知道,他是遭報應了。從此這個看守所的其他刑事犯,再也不敢打人了,他們知道:打大法弟子是要遭報應的。

(二)

一個看守所有三個所長全遭到報應。其中之一的一個副所長是一個大法弟子的表弟。這個大法弟子去看他,發現他無緣無故地眼歪嘴斜,還嘴巴痛得要命。通過交談得知,他們看守所的三個所長都因為迫害大法弟子而遭到報應。正所長和另一個副所長騎摩托撞到大樹上都住院了,他是最輕的,就是嘴痛的厲害。大法弟子說:「你也一定做了對不起大法弟子的事了。」他說:「我沒打過大法弟子。」大法弟子說:「那你一定是跟著咋唬了,別人打人你用嘴幫腔,所以你才嘴痛。」他這才承認:「是的,我跟著咋唬了。」大法弟子拿出隨身帶來的真相材料給他看,他當即表示:再也不干有損大法弟子的事了。幾天以後,他的嘴也不痛了。有一天,一封真相信寄到他們看守所,大家圍在一起看,看完了有人問他,你說煉法輪功的人怎樣,他豎起大拇指說:「他們都是好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