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目如電〗 惡有惡報



【正見網2003年05月24日】

(一)

貴州省黔西南州610辦公室從文化部門抽調出來專門做洗腦的古見紅,在2002年4月曆時一個多月和「十六大」召開前舉辦的兩期洗腦班上表現非常賣力。

她逢人便說:「這一次省裡撥款10萬,州裡撥款10萬,市裡出10萬,合計30萬。有單位的由單位出錢每人2000元,都是為了轉化幾十個學法輪功的。」她採用誆哄訛詐等卑鄙手段,強迫大法弟子寫所謂洗腦綜合材料:保證書,絕裂書,批判書,檢舉揭發材料,悔過書等等。當大法弟子們表示不寫或不會寫時,她就說:「我幫你們寫,你們只要簽個字就行了。」為了完成洗腦任務,她和其它幫凶一起強迫大法弟子在她們早已寫好的洗腦材料上按手印。春節前她到貴陽開會,她一家人坐的小車鑽到了一輛大車下面,40多歲的古當場身亡。她丈夫受了重傷,兒子和駕駛員受輕傷。知情人都說,真是惡有惡報。

(二)

原四川省廣漢市城西派出所惡警劉昌榮,男,49歲。從99年7.20以來,參與江氏集團迫害大法弟子十分賣力,幹了許多壞事。2001年6月他帶領幾惡警竄到一大法弟子家強搶大法師父法像和大法書籍,大法弟子善言相勸,他不聽勸告反而誹謗漫罵大法,冷笑著說:「看我怎麼去遭惡報。」 結果,2003年1月19日凌晨1點35分對大法行惡的惡警劉昌榮突然死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