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目如電〗 天理的懲罰



【正見網2003年06月03日】

不相信惡有惡報者受到天理的懲罰

黑龍江省雙城市某村農民,55歲左右。在江氏邪惡集團謊言的蒙蔽下,對法輪功產生了仇恨心理,時常誹謗、誣衊大法師父,攻擊大法,百般干擾阻撓她老伴學法煉功,他老伴經常勸說他不要聽信電視、報紙的誣陷造謠,要分辨是非,不要受謊言欺騙,攻擊大法是有罪的,會遭惡報的。可是他不但不聽勸阻,反而破口大罵,並說:我這麼長時間也沒遭什麼報,我不是好好的嗎?我就是不相信我會遭報。

2003年2月17日的晚上,他在家裡誣衊誹謗大法,並將柜子上的師父法像摔在地上。就在同時他一頭栽倒在地上,口吐白沫,四肢抽在一起,不醒人事。半天后醒過來,口語不清,半邊身子不好使。家人和鄰居都知道他是遭報了。這件事很快傳遍本村,引起極大轟動,人們都在議論著,對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惡之徒起到極大的震懾作用。

這是神的慈悲警告,如本人再不醒悟後悔晚矣。


淄博市淄川區區委書記迫害大法弟子遭報應

岳經一,淄博市淄川區區委書記。自7.20以來,在對大法學員的迫害中,起到了主犯的作用。配合江氏邪惡集團,多次在各鄉鎮舉辦洗腦班及把大法學員送進精神病院,注射破壞中樞神經的藥物進行迫害。並且,在太河鄉舉辦洗腦班,作為長期的洗腦基地,隨時在此關押大法學員進行迫害。

前不久,被歹徒捅了六刀。

在此勸告那些至今利慾薰心、執迷不悟,仍繼續追隨江氏邪惡集團迫害大法和大法學員的人,趕緊懸崖勒馬。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