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目如電〗 一人作惡 禍及家人



【正見網2003年06月01日】

(一)

河北省棗強縣電力局局長吳子沱,自1999年7月20日以來迫害本部門大法弟子,誹謗大法,並親手將本局大法弟子送進監獄,時隔不久,其長子騎摩托車相撞身亡。

可此事並沒有喚醒吳子沱,繼續作惡,幾個月後被吳利用特權剛調到衡水市供電站工作的次子又因車禍身亡。不到一年失去一雙兒子的吳妻在極度痛苦中臥床不起,家破人亡。

(二)

河南省周口市拘留所所長竇彥懷,利用職務之便,瘋狂迫害大法弟子。一次他非法送大法弟子去鄭州十八裡河勞教,因兩位大法弟子身體不合格,勞教所拒收。竇彥懷便喪心病狂地將這兩位大法弟子硬塞進後備箱裡,途中竇彥懷停車吃飯,大法弟子要解手,他大吼:「憋死你們!」

2002年8月16日,竇彥懷在北京政法學院讀書的獨生子,因北京網吧失火被燒死。

(三)

2002年6月,湖北某高校保工處王處長綁架一位大法弟子到洗腦班,對這位大法弟子說:「十天後我來看你。」十天後單位的其他領導來看這位大法弟子,王處長沒能來,因為他母親暴死,他回家奔喪去了。後來王處長總是頭疼,卻查不出原因。人們都明白這是他迫害大法弟子的惡果。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