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目如電〗 前車之鑑



【正見網2003年06月19日】

為了挽救被大陸媒體的謊言所毒害的人,我們把這些事情寫出來做為前車之鑑。同時警告作惡之人,趕快醒悟,如繼續行惡天理不容。

1、遼寧省葫蘆島市公安局局長劉漢東迫害大法弟子。2002年5月,劉在葫蘆島市國際大酒店當場被捕。據內部人士透露,劉有嫖娼、吸毒、販毒等違法犯罪行為,目前,此案正在審理當中。

2、2001年末,綏中公安局一輛警車送兩個大法弟子去馬三家勞教所(那裡是迫害大法弟子的黑窩),回來後,在平坦的高速公路上,前後沒車,這輛警車莫名其妙就翻了,車中4個人的傷勢正好和他們迫害法輪功的程度一樣,一個姓常的迫害得最狠,傷得最重。

3、遼寧葫蘆島市興城政法委副書記李守田(610恐怖組織頭目),為了個人私利追隨江××犯罪集團幹著迫害大法弟子的勾當。此人多次參與對大法弟子的迫害、摧殘,強迫大法弟子放棄對「真、善、忍」的追求,對堅強不屈的大法弟子實施株連九族的政策,並處以高額罰款。此人於2002年2月16日(正月初五)在街上散步時被突然從遠處開來的夏利車撞傷,造成右小腿粉碎性骨折。不到4天的時間就花去4000多元。

4、遼寧省葫蘆島市連山區鋼屯鎮鋼南村李長河,在99年鎮政府舉辦的慶祝建國五十周年的聯歡會上編排誹謗大法的小品,並上了地方電視新聞,蒙蔽了眾多不明真相的群眾,2002年5月8日,他在去外地旅遊途中突然得病,5月9日死亡。

5、遼寧省葫蘆島市新台門鎮派出所所長焦萬祥,男,今年50歲,家住新台門鎮馬屯村。至從「7.20」後,他充當了江氏政治流氓集團的爪牙殘酷迫害大法弟子。被他迫害的大法弟子就有幾十名,送勞教的就有四名大法弟子。其中大法弟子程國學父子倆因堅持真理,在2000年的12月30日進京上訪,途中被惡警發現,被帶回了本地派出所。這時焦萬祥竟象發瘋了一樣,失去了理智,先是對他們父子一頓拳打腳踢,而嘴裡還說這是給你們「消業」,後用狼牙棒、電棍打。打完後焦萬祥自己累得躺在床上一個多小時,嘴裡還說:「可把我累壞了,怎麼沒有把你們倆打死呢?」之後焦萬祥將他們父子倆用手銬銬在風雪交加、寒冷的露天地的鐵欄杆上,凍了一夜。在酷刑期間程國學父子倆堅持真理,始終沒有動搖過。期間還有一名大法弟子趙繼學,被焦萬祥用狼牙棒打得臉部成黑紫色,一個多月才好轉。在第二天的早上在沒有通知其家屬的情況下,強行將幾名大法弟子非法拘留。在派出所被非法關押兩個月後,由於程國學父子倆仍然堅信真善忍,被繼續非法關押在鎮政府,期間他們以絕食的方式來抵制迫害,12天後才被無條件釋放。期間焦萬祥一夥還向其家裡勒索了4000元現金。由於江XX恐怖集團的迫害不斷升級,焦萬祥一夥又想將這父子倆非法勞教。所幸在被抓的途中,父子倆帶著強大的正念,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安全脫險。善惡終有報,只是來早與來遲。但迫害大法、迫害大法弟子的惡人,惡報就來得非常快。焦萬祥於2001年12月份的一天,從新台門鎮開車途經望寶山的公路時,撞在路旁的樹上,車當時撞毀。焦萬祥的肋骨被撞斷兩根,腿被撞斷一條。過後他本人也曾說:「我這是做了缺德的事了,報應啊!」

遼寧葫蘆島市綏中縣前衛鎮副鎮長張曉東經常在開會時污衊大法,其司機沈文友常常向張通風報信,迫害法輪功學員,而且不聽好心人的多次勸阻。2002年正月初七,沈文友開車送張曉東全家回家,途中與一大貨車相撞,沈當場死亡;張雙腿撞斷,其妻身體一側肋骨全部骨折,其14歲的兒子半面臉連皮帶肉全被扯了下來。

6、遼寧葫蘆島市興城東辛莊鎮派出所惡警項永貴(男,50多歲)經常誹謗大法,並毒打被綁架來的法輪功學員。2001年夏季的一天晚上,項永貴在派出所值班,一頭栽倒在地,當場死亡。

7、葫蘆島南票區拘留所管教蘇鳳奎,在迫害法輪功的過程中充當江氏的打手,2000年6月份左右,心臟病突發,暴斃。

8、2001年12月12日,遼寧省葫蘆島市南票區暖池塘鎮安昌壩村村長王中平因撕毀貼在電線桿上的大法標語,並報告派出所,當天下午就被人打成重傷,頭部縫了7針,腳脖子、大腿骨折。

葫蘆島市南票區暖池塘鎮黨委副書記王曉合(主抓迫害法輪功),長期迫害法輪功及法輪功學員。2001年4月,突發急病(心肌梗塞)死亡。

9、遼寧葫蘆島市興城海賓鄉劉屯村支書劉振平(音),男,56歲,「7.20」之後對迫害法輪功十分賣力。2000年時,劉振平將一位50多歲的女法輪功學員綁架到派出所。劉用椅子腿打她的頭,後來又將本村的四名法輪功學員陸續非法勞教。2001年夏,劉得了一種怪病,五臟六腑全部潰爛,死於家中。

遼寧葫蘆島市連山區山神廟子鄉下塔溝村村長趙春學,支書苗文喜,其子苗新(20多歲,派出所協勤),7.20之後迫害法輪功很賣力,後來苗文喜被迫辭職,其子苗新在一次抓逃時被人從車內推下,頭骨被摔個大窟窿,女朋友與他分手。2002年8月,村長趙春學得尿毒症而死。

10、葫蘆島市綏中縣大王廟鄉的張文權(男,61歲),經常誹謗法輪功,法輪功學員給他講真相,告訴他善惡有報,他不聽不信。2002年2月,他為了得獎金,就舉報法輪功學員。鄰居開玩笑說:「可別做那事啊,都說迫害法輪功遭惡報,他(指法輪功學員)那要有事,你這就得沒氣。」事隔幾天,他真的氣不夠用,到縣醫院去檢查,打了幾天氧氣,獎金沒得著,還花了一千多元醫藥費,回到家八天後死亡。

葫蘆島市綏中縣的張秀德(男,37歲)相信了媒體的欺世謊言,經常誹謗大法,毒打、謾罵修煉的妻子,還打修煉法輪功的兒子。妻子向他講真相和善惡必報的因果關係,他不但不聽,還叫囂:「都說我這腿是打你打的。我寧可腿不要了也要打你,看能把我怎的。」2002年6月,把妻子逼出家門,現在張得了不治之症,雙側骨股頭壞死。

11、遼寧葫蘆島市台集屯鎮孟砬子村村民徐世平塗抹大法真相標語,並寫上誹謗大法的話、毀大法書、辱罵大法弟子,現在他的惡行累及了家人,他女兒去年夏季得腦瘤花了3萬元治療,至今還沒好。

遼寧葫蘆島市南票礦務局凌河礦保衛科科長張文友敵視大法,毒打、拘留過大法弟子,現在得了腦血栓,遭了惡報。

12、遼寧省葫蘆島市化工躍進樓有一位姓劉的老頭,夫妻二人都是街道委派的,一見到大法傳單就撕。有人告訴他:不要再撕了,會遭報應的。他就是不聽,不相信。現在老頭得了一種怪病,開始的時候是怕人,後來就開始罵妻子、兒子、女兒。家人以為他得精神病了,可是到精神病院一檢查,醫生說他得的不是精神病,因為他說起話來不像是精神病患者,拒絕收留。沒辦法只好回來了。可是一到犯病的時候就打老太太。有一次把老太太的下眼皮劃破,縫了好幾針。可是這個老太太還不思悔過,依然做著撕大法傳單的事,已經遭報了還不醒悟。撕毀大法真相資料的人定會遭惡報的。

13、2002年春,葫蘆島市南票區暖池塘鎮安昌峴村村民趙洪福(男,40多歲),僅僅被村上用10元錢僱傭,就把本村街上所有噴寫的「大法好」等標語都用墨汁塗抹掉。2002年9月,趙騎車與一台正行駛的摩托相撞,趙當場昏迷不醒,被送去醫院搶救。送到醫院後,肇事的摩托車司機為了逃避責任,趁機溜走。趙不得不自己花了近數百元治療傷勢。

14、葫蘆島市南票區暖池塘鎮安昌峴村紀曉松(男,27歲,黨員),由於受江氏喉舌媒體所散布的謊言所毒害,不明大法真相。2001年12月,配合村上用長杆子將掛在電線桿上3米多高的數十條大法真相條幅一一摘下。2002年冬,紀騎摩托突然摔倒在地,其左手大拇指摔斷在手套裡,紀已花掉近萬元的醫療費也未能接上斷指。

15、葫蘆島市南票區暖池塘鎮才家屯村,孟憲賀(男,78歲),由於受邪惡的謊言所蒙蔽,自99年「7.20」以後,經常謾罵大法弟子,心中還仇視大法。自2001年末,孟突患風濕性心臟病,原來十分健康的身體被折磨得生活不能自理,常常整夜不眠,處於極度痛苦之中。

遼寧葫蘆島市一單位原支部書記,65歲。他一看見有大法真相資料就撕。2002年7月上旬,他向警察舉報一大法弟子所居住的樓區周圍有大法資料,惡警們在這名大法弟子家附近蹲坑14天。惡警撤走4天後,此人患肝癌,52天後病死。

16、葫蘆島市某地一張老太太,70歲。看見大法資料就撕,還告訴另外一個人去撕。但那人說:「我可不敢撕,怕遭報應。」不久,張老太太得了蛇盤瘡,從腰直至撕資料的右手小臂處,長滿了大疙瘩,到處尋醫問藥。這時她終於明白,自己作孽了,以後再也不撕大法真相資料了。

葫蘆島市綏中縣一開小工廠的老太太,多次舉報大法弟子,多次遭報:曾被騙2萬元錢,並得了膽結石等多種疾病。

17、遼寧省葫蘆島市興城溫泉辦事處的張萬民,專門負責迫害法輪功。他不思悔改,助紂為虐。今年,他得了重病,動大手術,花了幾萬元,兒子也得了尿毒症,在瀋陽住院,他不但自己遭了惡報還累及了家人。

18、遼寧省葫蘆島市南票區三家子礦二佛廟子工宅楊懷效(男,60多歲),長期監視法輪功學員,撕毀法輪大法真相資料。2002年4月又舉報大法學員,一個月後,其老伴突得腦血栓,大小便不能自理,使其陷入困境。迫害大法終遭惡報,累及家人,悔不當初。

19、高強(男,30多歲),原遼寧省葫蘆島市南票區三家子派出所內勤,經常誹謗大法,誣衊大法師父,2001年冬季,因賭博被罰款3萬元,後被調離派出所。

20、杜桂芹(女,60歲左右)遼寧葫蘆島市興城人,她是經過馬三家勞教所洗腦的叛徒。解教後,她不思悔改,到處流竄,助紂為虐,在葫蘆島市「610」瘋狂綁架法輪功學員進洗腦班的過程中,她同時在幾個洗腦班上作惡。今年六月上旬,她在洗腦班上突然發病,被120急救車送往醫院,遭了報應。

21、葫蘆島市連山區公安局政保大隊長張俊生,充當打手,現已遭報,終日頭疼不止,醫治無效不能上班。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