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目如電〗天有眼



【正見網2003年12月10日】

小心翼翼仍難逃惡報 四川榮縣縣委書記路遇離奇車禍慘死

四川榮縣縣委書記楊文勇,男,40來歲。99年7.20開始惡毒攻擊大法,赤膊上陣,瘋狂迫害當地大法弟子。

2000年夏天某日,楊文勇召開會議,親自布置如何加大力度迫害大法弟子,並在會上咬牙切齒地攻擊大法。兩三天後,楊文勇坐小車從成都回榮縣,在成渝高速公路資陽至資中段時,轎車莫名其妙地蹦跳旋轉,並飛速地撞在高速公路的護欄上,一根護欄的鋼板從車的後部直插進來,穿過楊文勇的腹部,楊文勇當時腸肚都掉出來,在送往醫院的途中一命嗚呼。

令人深思的是,楊文勇平常怕死,每次坐車有意坐在轎車的二排座位中間,而這次「意外事故」中,只有他死於非命,其他的人安然無恙。當地的人都在說,楊文勇年紀輕輕,想借鎮壓法輪功往上爬,卻遭了報應。

這裡正告那些至今還在替江××賣命的不法官員,善惡到頭終有報。

山東省膠南市原塔山鄉派出所所長石德啟出車禍暴死

山東省膠南市原塔山鄉派出所所長石德啟,在99年7月22日以後,非法跟蹤抓捕迫害大法弟子。

2001年正月初四中午,石德啟在酒席上對別人說他要去抓捕大法弟子,當天下午,他開警車行至泊裡鎮朱家河村時,車撞到了樹上,他向後倒車時,車又撞到了後面的樹上,後面的樹又把車頂到前面的樹上,當時就把警車撞扁了,石德啟本人的下頜和鼻樑骨撞得粉碎,下頜幾乎看不到了,前額也被撞碎,兩眼向前凸出,樣子非常嚇人。看到他的人,無不覺得異常恐怖,送往醫院後第二天就死去了,死時才剛剛30多歲。石德啟死的時候,看到的人都說他死得非常痛苦,樣子極其悲慘恐怖。令人驚奇的是在石德啟出事地點的前後幾十米處除了警車撞到的那兩棵樹外,再也沒有一棵小樹。

在石德啟死後,派出所的人受到的震驚很大,明白真象的警察都說他是迫害大法弟子遭到了報應,有兩個人辭職去幹了別的職業,其他警察也都表示不會再去追隨江氏集團做迫害大法弟子的事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