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目如電:長了眼的被分離的拖車



【正見網2005年07月14日】

編者按:古人言:「暗室虧心,神目如電。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本系列旨在警醒世人,切記對大法心存善念,切莫等到無可救藥之時,後悔已晚。

2003年農曆正月十六,在阜陽市二環南路,發生了一起奇怪的車禍,至今仍是常人解不開的謎。

阜陽市潁南派出所惡警司機尹某,平時依仗權勢,無惡不作,瘋狂迫害法輪功,幾年來,有多名大法弟子被其送進看守所、勞教所、監獄。大法弟子王永芳在被其關押期間,家人無人照看,一不懂事的男孩掉進水坑裡活活淹死,王永芳至今還在宿州女子監獄受迫害,在當地影響很大。善良的人無不在罵:這是惡警造的業。為此,尹某也種下了惡果。

正月十六這一天,尹某回家過節,因平時造業太多,怕遭報應,他不敢開車回家而坐公共汽車,在去車站的路上,不敢走馬路,也不敢走人行道,而走在遠離人行道2米的地方。這時一輛大貨車開過來,不知什麼原因,主車和拖車分離脫鉤。

按常規講,拖車脫離主車後,與主車連接的三角架應立即搭地,如拖車不停就會翻車,奇怪的是三角架不但不搭地,而且和原來一樣帶著拖車左右擺動前行,象是在尋找目標。當拖車漸漸來到尹某身後10多米處,突然改變方向,越過綠化地帶,越過人行道,又越過一個拉架子車的人,一下翻過去,狠狠地砸在尹某身上。

尹某當即倒地,七竅流血,昏迷不醒,送去醫院搶救無效死亡,而拉架子車的人卻安然無恙。知情的人都說:這是「天意、報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