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目如電:毀壞真象資料得怪病 發願真心修煉得福報



【正見網2004年12月11日】

河北蔚縣陳家窪鄉一農家婦女,今年40多歲。2003年冬天,有一法輪功學員拿著法輪功真象光碟送給有緣人了解真象,她有幸得了一張真象光碟。看到光碟後有人議論紛紛,她心中害怕卻把光碟毀壞了。

這一毀可糟了,從此她得了一種奇怪的重病,經檢查,心肝肺胃一嘟嚕整體下垂,肚子憋的又脹又大又痛。不僅如此,她還有頭痛病、心臟病、肝炎、肺氣腫、胃病、腎病等幾乎全身沒有一處好的,一天到頭不是這兒難受就是那兒不舒服,一痛起來死去活來簡直要命。家人為她四處求醫問藥,錢沒少花,病沒好轉。而且一天比一天惡化。最後醫院下了判決書──五臟六腑全壞了,抬回家準備後事吧。

回家後,她躺在床上,摸著浮腫的身體,看著脹的比氣球還圓的肚子,忍受著剜心透骨的不知道是哪兒來的疼痛。她想到了自己的後事,想到了家庭,想到了丈夫,想到了兒女,她不甘心就此一走了之。她的眼淚流幹了,心血熬幹了,也徹底絕望了,就等著那一天了。

一天,鄰村的一位友人也是一位法輪功修煉者,來看望她。一陣相互問候之後,閒話中談到了法輪功。好友給她講了江××一夥栽贓陷害法輪功的真象,又給她介紹了法輪功的功理功法和修煉法輪功可以使身體得到淨化,思想得到昇華。最後話題又轉到了她毀壞真象光碟上,好友說,這光碟是法輪功學員省吃儉用自費製作的,光碟揭露了江集團的邪惡,展示了法輪大法的美好,人們看後明白了真象就可以得到福報等。

通過好友的一番介紹,她明白了法輪功真象,知道了法輪功的美好,對自己毀壞法輪功真象光碟感到深深的痛悔。這時的她已是激動不已,忘記了身體上的疼痛,忘記了心靈上的痛苦,更忘記了自己是一個等待死神的人。她起誓改過以前毀壞法輪功真象光碟所造下的罪業,發願從今以後真心修煉真、善、忍高德大法。

就這樣,她每天學法修煉心性,身體日見好轉,幾天後能夠煉功了。身體也不痛了,肚子也不大了,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吃飯也香了,睡覺也好了,走路一身輕,身體比以前還強。

2004年6月的一天──也就是縣醫院判她死刑後的第二個月頭的一天,她進城辦事,順便去向在城裡開門診當醫生的親戚道一聲謝,感謝親戚為自己以前看病,幫自己去縣醫院找熟人檢查治療等。一進門,親戚看見後大吃一驚,驚詫之餘對她上下打量了一番,「你……你的肚子哪去了?」

她微微一笑,說:「我煉法輪功煉好了!」親戚搖著頭連說不可能。她又說:「是真的。」對方還是不相信,並指著病床說:「你躺下,我得給你檢查檢查。」經過一番認真詳細的檢查各部位,均未發現異常,又疑慮重重的說道:「我領你去縣醫院再查查。」

來到縣醫院,親戚又把她領到兩個月前為她治病最後讓她準備後事的醫生那兒。醫生見後也十分驚愕,經全面複查,一切正常。連稱「怪了,怪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