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山夜話:許多年後才明白的問題(新加入錄音)

宋晨光


【正見網2009年12月24日】

維娜是位英語教師,是經她的朋友介紹來看診的。見到她時,滿臉的憂鬱,就像有一層厚厚的烏雲一樣,很久沒有過陽光了。原來,她在八、九年前駕駛摩托車時,不幸發生了車禍。那次車禍使她失去了左小臂。她的左大臂骨和左肩骨被釘子給固定住,不能活動。從那以後,她時常覺得胳膊疼痛,感覺失去的左小臂好像還存在著。西醫大夫告訴她,是幻肢痛。吃止痛藥,扎針,西醫中醫都看過,也沒什麼效果。這樣的精神折磨持續不斷,令她很痛苦。

根據她的情況,按照陰陽五行的原理,對她的經絡調理了一會後,從她臉上露出的笑容說明,剛才還有的幻肢痛消失了。此後,又來過兩次,都說幻肢痛消除了。

這樣的病例是第一次遇到,沒想到各種治療方法,幾年都沒見效,按照陰陽五行的原理調理病人的經絡幾次就好了!在驚喜之餘,也在思考,病人為什麼會有幻肢疼痛?調理經絡為什麼能消除幻肢疼痛?這個疑問持續了許多年。許多年後,讀了《轉法輪》後才終於弄明白了。人在許多空間都存在著身體,這個空間的肢體失去了,另外空間的真體並沒有失去,經絡也是存在於另外空間的,所以調理經絡可以對另外空間的真體進行調理,那個真體得到調理了,與之相對應的這個空間的身體也就得到了調理。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中醫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