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法輪功的都是好人

言明


【正見網2010年01月25日】

鄉派出所長對著聚集的人群說:「學法輪功的都是好人!」

有一次,鄂省某縣兩名女大法弟子到農村講真相,恰巧遇到村子裡尋找失蹤小孩的村民,村民誤以為他們是拐賣小孩的,就將其攔住。大法弟子說:「我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大法弟子,我們是好人,絕不會拐賣小孩!」村民將信將疑,要兩人一同去鄉派出所說個明白。兩人同村民剛到派出所,外面就聚集了一百多人,都以為是這兩人拐走了小孩,搞的氣氛十分緊張。好在派出所長有親戚學大法,明白了真相,還知道煉法輪功的動作。派出所長問明了原委,就把兩位大法弟子單獨叫到他的辦公室,說:「你們是學法輪功的,那就做一套法輪功的動作看一下。」兩位大法弟子演示法輪功煉功動作後,派出所長說:「你們果真是法輪功。」隨後,他走出辦公室對著聚集的人群講:「我調查了,她們是學法輪功的,學法輪功的都是好人,絕不會拐賣兒童!」「啊,我們錯怪別人了!」聚集的人群立刻離開了派出所。

事後,派出所長向他的親戚講出此事,他親戚笑著說:「你做的很對。是法輪功幫你解了圍,要不然真不好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