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阻止神韻到香港演出再看中共的敗象

李清


【正見網2010年01月27日】

神韻被拒進香港演出,再看中共的敗象,為啥這麼說呢?因為神韻在全世界已經引起了共鳴、發酵作用。人人都在稱讚,人人都在期盼,越是這樣,中共越是害怕,它就會想盡一切辦法進行干擾,阻礙神韻的正常演出,做出各種下三濫的舉動,那麼它們越這樣做人們就越會認清它,當然這也是大法弟子講清真相、救度眾生的一次好機會,通過這件事也能看清世人的態度,擺放的位置,也是選擇的機會。

其實每次事件的發生,也都是為了大法弟子證實法救度眾生的一次好機會,無論好事壞事,我們都無動於衷,做好該做的事,一個不動能制萬動,所以作為大法弟子不應該被這些形式的變化而帶動,我們就是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只要我們做正了,它們就是瞎折騰,迫害這些年,它們沒把法輪功怎麼樣,卻把它們自己搞垮了,它們所做的只能是敗事、醜事,而且它們的干擾只能得到報應,大了是惡報。師父早就把這個法講出來了,它們就是不相信,以身試法,那就試試看吧,只能是加速它們的解體、滅亡。

神韻到哪演出,那是它們能阻止得了的嗎?不但阻止不了,還助大法的洪揚,給大法與大法弟子樹立更大的威德,作為大法弟子應該充分的利用好這個機會講清真相,救度眾生,不被這種假象障礙住。

在迫害最嚴重的時候,就盼著正法能早日結束,而現在我卻相反,不盼了,因為晚結束一天,就會多救度一些眾生,就會更加成熟,救人越多越不後悔,只要我們做了該做的、要做的。完成了史前誓願,就不會後悔。

看著中共真的像小丑一樣,那麼愚蠢、那麼邪惡、無知,已經引起共憤,還能折騰幾天,最終將自取滅亡,這也是它們自己的選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