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邪惡才能窒息邪惡

新加坡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0年02月08日】

古往今來,凡是邪惡之人所做的醜事都是見不得人的,因此也最怕那些真相大白於天下。宋朝的奸臣秦檜雖然權傾朝野,但是當它得知自己謀害忠臣之事已經東窗事發之時,還是感到異常的恐懼。歷史上為防自己的罪行敗露而殺人滅口的也不乏其人。由此可見,曝光邪惡才是制止壞人繼續在世間行惡的最有效的方法之一。如果世人都因為害怕壞人報復而不敢曝光其罪惡的行為,那就是姑息養奸,縱容邪惡,使邪惡之人更加肆無忌憚的迫害其他人。

在釋迦牟尼佛修煉的故事中,也有以神通曝光邪惡、使邪魔自退的事例。有一天,釋迦佛在菩提樹下結跏趺坐,其光芒沖天直上,直衝魔王的宮殿。魔王頓感惱怒,命令三個美麗的魔女下去迷惑他。釋迦佛用自己的神力使魔女透視到自己身體裡面的污穢不堪、骯髒至極,魔女們驚恐萬狀,蒙羞退去。

自1999年7月以來,不僅中國大陸的大法弟子受到了中共邪黨長達10年的殘酷迫害,邪惡也通過中共的駐外使(領)館將迫害延伸到海外的民主國家。其具體罪行包括:向所駐國的各級政府官員多次散發誣衊、詆毀法輪功的材料;脅迫當地政府收回對法輪功的褒獎;干擾破壞法輪功在當地舉辦的各種活動;威脅恐嚇支持法輪功的政府官員和中外人士;收買和脅迫當地華人社團排斥法輪功;煽動海外華人仇視法輪功;僱傭當地流氓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跟蹤、監聽、拍照、騷擾、恐嚇、甚至大打出手;脅迫當地中文媒體刊登誣衊詆毀法輪功的文章;任意吊銷法輪功學員的護照;拒絕給法輪功學員延期護照和簽發有效證件;收集並向中共提供法輪功學員的「黑名單」等等。這些迫害行為不僅嚴重違反了相關的國際外交公約,同時也違反了其所駐國的相關法律。在彈丸之地的新加坡,中共派遣的特務曾多次用電話向警方舉報並誣告正在風景點煉功或分發真相資料的大法弟子,迄今為止造成6次大法弟子被控上法庭,並被處以坐牢罰款的惡果。這些行為增大了當地民眾對大法的誤解,同時也增大了在這片土地上救度眾生的難度。去年十月又新近發生了一起針對大法弟子的誣告案,當時幾位正在擺放真相展板的大法弟子以涉嫌所謂的「破壞公物罪」被拘捕。五位外籍大法弟子的護照被警方扣留四個多月了至今沒有歸還,此案的有關資料據證實已經由警方轉交律政署(檢察署)處理。

大法弟子以莫須有的罪名被惡人迫害,但是在是否徹底曝光惡人惡行的問題上同修之間卻沒有達成共識。這種法理不清的模糊認識導致惡人得不到全世界所有正義人士的譴責與勸善的信息,惡人很可能以為沒有人知道他們在幹壞事,而且他們也不用承擔後果,這樣他們可能會因此更加肆無忌憚的幹壞事,嚴重的干擾這個地區眾生的得救。其實那種覺的「它們平時對我們也挺好的,它們也要吃飯,我們就配合它們一下,好讓它們不要為難」的想法,並不是真正的善。是我們自己沒有正念否定邪惡的迫害,配合了它們的要求,實際上是沒有聽師父講的「關鍵是有執著心,否則就不要消極承受,時刻用正念正視惡人。無論在任何環境都不要配合邪惡的要求、命令和指使。」(《精進要旨二》〈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這段法。

曝光邪惡是去掉人心(如怕心,怕觸動了邪惡進行報復。怨恨心,幹事心,爭鬥心)的過程,徹底揭露曝光邪惡也是在救度眾生,也是修在其中,同時也是修者義不容辭的責任。正象師父所說的:「目前它們迫害學員與大法,所有採用的行為都是極其邪惡的、見不得人的、怕曝光的。一定要將它們的邪惡叫世人知道,也是在救度世人,除盡邪惡的同時圓滿自己、強大法在世間的體現,你們知道嗎?」(《精進要旨二》〈理性〉)真正站在法上去看問題,只有曝光邪惡才能有效的窒息邪惡,因此應該曝光邪惡迫害之時就必須及時曝光,不能讓舊勢力因素鑽我們人心的空子,滋養邪惡加重迫害。這樣做是讓世人明白真相、分清正邪善惡,窒息邪惡的同時又救度了世人。

師父在對《向當地民眾揭露當地邪惡》的文章評語中說:「揭露惡警壞人,在社會上公布其人的惡行,此做法對於那些沒有理性的惡人起到了極大的震懾作用,同時也是在對當地講清真相中引起民眾對邪惡迫害最直接的揭露與認識,同時也是救度被謊言毒害、欺騙的民眾的一種好辦法。」因此,作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我們應該不配合邪惡、不逆來順受,及時的把邪惡的迫害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當更多的世人明白了大法真相的時候,迫害大法與大法弟子的邪惡就必定無處可逃、無處可躲,邪惡就會自滅。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