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

清新


【正見網2010年02月16日】

打開明慧、正見網,撲面而來的是給師尊拜年的一個個精緻的賀卡,令人目不暇接!越過了千山萬水,她來自美洲、歐洲、大洋洲、亞洲、非洲等,還有中國大陸的各個角落;她來自於世界各地不同的國家、不同的民族、不同的人種;她來自冰天雪地的寒帶,也來自綠樹鮮花的熱帶;這不同的背後蘊含著相同的心――感恩的心!

我被一張張賀卡吸引著,感動著,常常是淚水漣漣。海外同修簇擁在一起給師尊拜年,令我羨慕、令我感動;採擷一束束鮮花獻給師尊:聖潔的蓮花、富貴的牡丹、傲雪的梅花、迎春的櫻花。摘下一籃籃溢香的水果捧給師尊:紅紅的蘋果、金黃的橙子、紫色的葡萄;小弟子純真質樸的圖畫,好可愛好天真;老弟子肺腑的感言,透著沉穩和成熟;念著大陸和海外一串串熟悉和陌生的地名,我驚訝同修的足跡已遍布各個角落。

這來自於世界各地的一顆顆感恩的心啊,她匯聚著、匯聚著,匯成了一體,展現了大法弟子的風貌,傾述了弟子對師尊的愛戴和感恩。

師尊洪大的慈悲救度著宇宙不同層次的不同的眾生,震撼著寰宇。我們有幸成為主佛的弟子、成為宇宙中令各界眾生羨慕的大法弟子、師尊的大法徒,追隨著師尊,助師正法。

這感恩的心啊,無以言表。讓她化成慈悲的力量,去救度更多的眾生,不辜負師尊的期望,不辜負眾生的期盼。

讓師尊多一份微笑,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少一份牽掛!

讓清淨的心底留下堅定的一念:師尊,我們要堅修大法到底。師尊,您辛苦了!師尊,過年好!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