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枝接骨(新加入錄音)

宋晨光


【正見網2010年03月21日】

前不久,看到正見網2010年01月16日登的題為「大梁骨兩側的鋼板不翼而飛了」的文章,講的是一個人從四層樓掉下來,當場摔昏死過去。送醫院搶救,拍片檢查,發現大梁骨(脊椎)摔的多處斷裂,手術時在大梁骨兩側肋骨各上了六塊約一寸多長、半寸多寬的鋼板來支撐大梁骨。之後,生活完全不能自理。醫生斷定最多只能活三年,即使不死也得終生殘廢。後來,此人修煉了法輪大法,大梁骨兩側的十二塊鋼板全都不翼而飛了,到一家市立醫院去拍片檢查,就連拍片的醫生都大吃一驚,說這是從未見過的偉大奇蹟!

這樣的奇蹟以前也多次聽說過,不少人修煉法輪功後,身體裡曾被用來固定骨頭的鋼鐵物品不翼而飛了。令人好奇的是,不翼而飛的鋼鐵物品去哪裡了?

法輪大法的講法錄音中,有一個故事,中國科學院的研究人員拿來一個兩頭封死的玻璃管,裡面有一個小合金鋁片,法輪功創始人用手拿著玻璃管晃了晃,化驗結果發現,玻璃管裡有了各種金屬成份。現代科學發現,各種物質的不同,是其分子排列結構不同造成的,如果能將分子排列結構改變,物質就發生了改變。

以前,曾聽說中國古代有中醫用柳樹枝為人接骨,而且,柳樹枝鈣化變成了骨頭。這樣的事對現代科學來講是絕對不可能的,可是對於神來說,要讓一種物質改變成另一種物質,讓修煉者身體裡的鋼鐵變成骨頭也不是什麼難事,發生在法輪功修煉者身上無數的各種超常奇蹟,不就是實證嗎!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