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五省六千萬同胞的解難保命之法

唐人傑


【正見網2010年03月29日】

旱澇天災,古今中外都有。自古以來,人們認為天災是上天對人類的警示。因而面對天災,人類的反應首先是反省自己什麼地方違背了天道,向上天悔過改錯,修明己德,祈求上天的寬恕而減災賜福。尤其對統治者來說,天災則直接是對其治國失道的懲罰,小災是小罰,大災就是對其嚴重違背天道的大懲罰。若不及時歸正,政失身亡就緊跟著來了。因而自古清明的統治者遇到天災,總是首先省思己過,敬天修德,向上天悔過,祈求上天的寬恕,賜福給天下蒼生。

三百多年前,浙江大旱,滿清巡撫劉統勛曾率數十名官員穩坐於柴堆之上為民祈雨,限定三日,三日無雨,則點燃柴堆,決心全體以身祭天。結果感動上天,火起則大雨滂沱。今天,有美國官員率眾進教堂為民祈雨,有澳洲總理倡眾向上天祈雨。而在有著五千年祈雨歷史的中國,在西南五省特大幹旱面前,能指望當今的統治者――中共做什麼呢?指望中共反省改過嗎?中共一貫「偉光正」,何時反省過?指望中共官員率眾祈雨嗎?中共官員何時把民眾的性命放在心上過?指望中共高層為民祈求上蒼嗎?中共無神論,「與天奮鬥」數十年,它只讓民眾相信它、乞求它,何時相信過上天?在災難面前,中共只會對抗,只會鬥爭,無數次的抗洪、抗震、抗澇、抗旱、抗擊雪災等,隨之而來的卻只是更大更嚴重的災難。指望中共來救民於危難,無異於與虎謀皮,無異於把生命交給一群殺人犯,不只是白日做夢,比白日做夢更甚。白日做夢,夢不成,無後災;而指望中共,夢不成,則性命之危來矣!

奉天承運,敬天修德,自古以來就是統治者治國的上乘之法,是個人的存身之道。人處於天地之間,背天違道,死路一條矣!而中共治國,戰天鬥地,改造山河,山林被砍伐一空,中華民族的命脈――長江被攔腰截斷,直鬥得山崩地裂,災禍蜂起,大旱暴雪,民不聊生,八千萬無辜的人民被中共奪去了性命,上百萬修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關進監牢,數千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至死,更有數萬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活摘器官牟取暴利等等。慘絕人寰,罄竹難書!致使天神震怒!西南五省特大幹旱,就是中共逆天違道種下的惡果,就是上天對中共的懲罰,也是對中共追隨者的警示。中共大難臨頭,不思悔改,還「其樂無窮」!還高喊著「抗旱」,還妄圖「奪取勝利」!人與天鬥,何時勝過?西南五省特大幹旱,六千多萬人飲水特困,中共才是罪魁禍首,是天災人禍的萬禍之源!禍源不除,災禍不止!

處於飲水特困危難中的西南五省六千多萬同胞,解難保命之法有,那就是:趕快遠離萬禍之源的中共邪黨,退出中共邪黨的一切組織,齊心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祈求宇宙萬物生存的根本大法――法輪大法與大法師父賜福保佑,六千萬民眾的誠心念誦必將感動上天,甘霖必降,旱情必解。萬望得知此法者廣為傳遞,救我六千萬同胞於危難之中。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與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