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姑娘為法來

詠純


【正見網2010年04月09日】

圓圓(化名)今年快六歲了,是一個健康開朗、活潑可愛的小姑娘,非常招人喜歡。二零零四年媽媽剛得法,圓圓就迫不及待的一頭鑽進媽媽的肚子裡。圓圓出生的時候,耳朵後面有個大包,胸前有一片血管擴張,當時醫生說孩子太小不能做手術。媽媽每天都給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出一個月,大包不見了,那片血管擴張也不知什麼時候就好了。

圓圓從五個月大一直到今天,媽媽每天都堅持給她讀一講法,從未間斷。圓圓也過心性關,有一次,一個比她大一點的小女孩欺負她,用手推搡圓圓,圓圓往後退快要摔倒了也不吭聲,只是扭頭看媽媽,那意思就是問媽媽怎麼辦。媽媽走過去說「沒關係」,然後又小聲告訴圓圓:小姐姐給你德呢。說來也巧,這時正好飛過一隻小鳥,拉了刨屎就掉在那個小女孩推搡圓圓的那隻小手上。

圓圓不象其他的小孩愛得病,有時候消業,一天就過去,也不用打針吃藥。那一次在奶奶家高燒將近四十度,奶奶急了非要送圓圓上醫院,媽媽跟奶奶說:我跟您一樣心疼孩子,你就相信我一次,明天圓圓肯定好,要是明天早上她爸爸回來,她還沒退燒,就讓她爸爸帶她上醫院。就這樣媽媽抱著圓圓一個晚上沒睡,不停的念法輪大法好、求師父幫助。早上圓圓高燒還沒退,等她爸爸一進屋,奇蹟就出現了,圓圓體溫立刻恢復正常。

圓圓一直是媽媽帶著,太小抱不出去的時候,媽媽外出講真相或發正念,圓圓就乖乖在家睡覺,不哭不鬧。等大一點能抱出去了,媽媽就抱著她去樓群裡發資料,再大一點,可以坐在自行車的後坐上了,媽媽就騎車帶她去集市上講真相救人。北方的冬天寒風凜冽,路上行人很少,更沒有象她這麼大的小孩,寒風吹的圓圓倒憋氣,媽媽問她:「冷嗎?」誰知圓圓爽快的答道「哈,涼快!」她從來不干擾媽媽救人,有時還幫媽媽往行人的車筐裡放資料。有一次,媽媽在集市上跟人講真相,被惡人拉住報了警,這下可急壞了圓圓,她對著過往的行人哇哇大哭:「阿姨、姥姥,警察要抓我媽媽,怎麼辦啊!」別看這孩子小,可是哭聲震天,旁邊有人說:快別讓孩子哭了,我都要犯心臟病了。媽媽的一隻胳膊被壞人拽住,只好喊圓圓:「來,來找媽媽。」圓圓一個勁的搖頭擺手往後退:「不去!不去!」這時媽媽也悟到應該回家,不能被綁架,就跟圓圓說:「來找媽媽,媽媽帶你回家!」圓圓一聽回家,馬上撲到媽媽懷裡。那一次,她們母女在師父的保護下擺脫惡人順利回了家。據說她們前腳離開集市,後面幾輛警車就追過來,卻被一輛橫在馬路上的大貨車擋住了路。

媽媽每天上午都帶她出去講真相勸三退,下午帶圓圓去參加集體學法,有一天圓圓問媽媽:「媽媽你怎麼不高興?」媽媽有點沒好氣:「碰見警察了還高興嘛!」圓圓說:「你是神,你說了算,他們都怕你!」媽媽曾經問圓圓:「是我幫你修煉來了,還是你幫我呀?」圓圓想都不用想:「你幫我,我也幫你!」圓圓的媽媽常說:這孩子就是為法來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